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
 本文經過金小姐同意後修編轉載)

DSC_0026



剛剛忙完台南分會的幾齣重頭戲,準備稍稍放鬆,調頭張羅年關的各項祭拜事宜時,就接到女兒的私Line :「妳可否寫一份超微能的分享文...」。

原本我
打算利用春節好好的撰寫一番,此刻卻又改變心意,決定合併隨筆的內容一起分享。

女兒在105年底,透過醫療專業的友人特別請到精通能量的老師,幫我打通~~人類本自俱足、但普遍不會使用的潛能。

那日傍晚靜心之後,那位精通能量的老師開始運行輸送,闔閉雙眼的我其實並不清楚她位於何處?

只感覺到自己的背後,彷彿被源源不絕的溫暖包覆著,導致體內流竄起灼熱感,不久即消退而去。


通身寧和的我逐漸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流動,迅疾地由上往下貫通到大腿,強烈得猶如電流觸身,卻又舒暢無比!

當時,自己驚詫至極,暗想"或許武俠小說中所形容的情節~~打通任督二脈~~,正是如此吧!?"。


事後我才輾轉得知,那個奇特的時刻正是能量開啟的感受。換句話說,從此我就能夠自由自在的運用遭受封印N年的豐沛能量,全然不必受限於意識的控制!

因著女兒的友人具有醫學背景,他也是超微能的學員,他將自己的專業結合著超微能,發覺到持續的能量提升能夠增強個體的「自癒能力」。

離開前,他和老師再三地叮囑我,務必勤於作能量調整才能驗證其功效。
我素來是個好學之人,這樁善緣又額外增添著福分,理所當然更該認真以對!

於是,我每天無論是在家或出外、休息或睡覺.......,只要方便騰挪空手,我必定將指尖抵觸在適合對應的部位,讓能量自行作用.......。

目前
已經進行了個把月,如果現在請我見證的話,我敢拍胸脯保證~~對於撫平我自己的心悸與消減疼痛確實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