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77822_501020629911391_816582914_o


太多人想知道關於疾病與健康的種種,答案其實很單純。提升人體與周遭環境的能量場,自然就能遠離傷病、成就健康。前面的話可能有很多人聽不懂,讓我來慢慢細說。

生病並不是醫學來定義的,而是每個人處於身體低落狀態時的真實感覺。覺得全身沒有力氣、快要吸不到氣、整個人站不穩、...,這些都是真實的感受。在中醫說這是氣血不足五行失調,西醫則說這要檢查後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健康其實是相對的感知,跟自己比較、和同性的來比、與同年齡的比較、...,每次的覺受不盡相同。然而每隔一段時間覺得自己逐漸的輕鬆、舒適、清明,這就代表了我們處在健康的狀態。

那麼同樣是人或生物,為什麼有著健康和疾病的連續頻譜差異呢? 有什麼是科學或醫學不能或無法告訴我們的呢? 

其實能量造就了人的感覺,我們夏天覺得熱、風吹覺得涼、被刺覺得痛、笑讓人放鬆、...,不同的能量讓人有差異的感覺。簡單的說,感覺就是能量流動在人體造成的覺知,正因為人體是能量的容器,所以可以容納下各種外來的能量。

舉例來說,高血壓的人突然胸悶頭暈,檢查也許正常或是異常,但我們只需要提升他的能量場,胸悶頭暈的症狀會很快的改善,在不需要使用藥物的情形下,就能達到使用藥物的目的,並且避免藥物的不良作用。

當我們長期挹注人體宇宙高能量時,不但能取代藥物,許多西醫處置都能夠避免,就能作到預防、治療或復健的核心。更重要的是,長期挹注宇宙高能量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做到的,只需要經過開能量和簡易的說明指導就能上手。

雖說能量看不見也摸不到,但還是存在著規則與潛規則。春夏秋冬的輪替、颱風、火山和地震的可預測性、物理學的各種原理...,這些一再地揭露了自然的存有,大自然存在著超乎人類意識的力量,持續不停地運轉、運行著。

健康是人類很基本的追求,也是自然力量的精華縮影。這力量也就是宇宙高能量,祂讓宇宙充滿生機,同時也啟動和編修了人的生命藍圖。

持續的補充和提升人體能量和環境能量場,人才能藉由宇宙高能量解除身心障礙、活化細胞功能,體內新陳代謝會更有效率,我們才有機會跳脫生病的狀態、維持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