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27357_376052675741521_100000103755651_1613540_555768710_n.jpg



身為急診專科醫師,又在能量療法有10年的實務經驗,一開始我在協助案主尋求解決身心問題的過程中,收費與否成為我難以啟齒的課題。後來我發現收費是案主嘗試療癒的起點,同時也能成為避免療癒雙方因為人情的拉扯的緩衝手段。

長期運用能量療法調整病人的經驗告訴我,不用藥物、不選擇開刀也能讓人恢復良好的狀態,不管是身體的還是心靈方面的。如同我追蹤或接觸的案例那樣,只要規律作能量調整的人,隨著作能量的時間愈長,身心狀態進步的愈快。


去年我接觸了一位再生不良性貧血的學生,他的家人同意採取能量調整。他和媽媽一起連結宇宙高能量,由媽媽幫她每天能量調整,同時他也自我能量調整。所謂再生不良性貧血,簡單的說就是骨髓無法有效的產生白血球、紅血球與血小板,造成抵抗力下降、嚴重貧血與出血傾向。

他接觸能量調整之前,家人除了讓他接受醫學中心的療程以外,也持續尋找各種另類療法,結果是每況愈下,最後醫師建議他們骨髓移植。由於家人不傾向骨髓移植,所以他只能規則的服藥和頻繁的輸紅血球和血小板,這情形維持了約1年多。

連結宇宙高能量前後,我協助他調整能量約6、7次,後來都是由媽媽和他一起調整能量,同時他們也願意停止藥物的使用。停藥的考量主要是藥物對於疾病的幫助不大,藥物和輸血帶來的副作用,以及西藥附載的強烈負能量。

果然策略立即奏效,從他接觸能量調整後,氣色活力和身體感覺逐漸好轉,長期追蹤的抽血報告也逐步改善。他們運用能量調整這一年,除了頭一個月輸過血一次以外,沒有再輸過任何血品。相較於之前1個月內甚至輸到3次血來看,進步的幅度很令人驚喜。
---------------------------------------


對於疾病的理解和處置,西醫的方法太複雜繁瑣了,導致隔科如隔山,普遍缺乏全人的認知,只懂得看病而不懂得看人,更別說人體和能量的緊密關聯,西醫可一點都不熟悉。我常在想西醫能看好病,其實是老天在眷顧著。

我從西醫物質觀點出發,搭配人體能量場的提升,早期處理各部位的症狀開始,歷經慢性疾病與癌症的追蹤,身心症、自體免疫疾病與毒物的洗禮,感染症、遺傳疾病和罕見疾病的試煉,雖然總案例數不多,但是愈來愈多樣性。

每次的考驗與結果都能讓我大開眼界,同時也看到能量療法的無所不能,以及西醫的優勢與侷限。甚至運用到寵物、植物、環境能量...,都能夠游刃有餘。

身為醫療從業人員的我來說,這回饋是幸福的、長智慧的、立人又立己的。我也願意為自己的成長持續走下去,也願任何想要找回健康的人們,任何想要好好照顧家人或毛小孩健康的朋友,能夠從西醫被動醫療的框架,躍昇到主動掌握自我生命的能量療法,真正走進求人不如求己,自助然後助人的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