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01869_473260862687368_1876061550_n


最近參加聚餐,和我們約定體驗能量治療的朋友也提早來到餐廳。我們幫她調整能量的時後,她對於我們用手指輕觸的部位很有感覺,肚子裡覺得有東西在流轉、背部熱熱、暖暖、刺刺的。

過程中我會打嗝或打哈欠,她問我是否跟她的病氣有關,我說這和妳的負能量或病濁氣有關係。但不是因為病濁氣轉移到我身上所造成的,而是由於調整時高能量將妳的負能量提升,負能量藉此共振而活化轉變,再經由妳的身體排解出去。

我之所以會打嗝或打哈欠,只是偵測到妳排出負能量波動的關係,好比心電圖監視器能偵測人體心臟電波,當有心臟電氣活動異常的時候,機器會出現響鳴聲那樣。

換句話說這代表了多重意義,當妳身體的病濁氣減少了,身心負擔也會減輕,自癒能力會更開展。而我們協助妳調整的過程,高能量也會流經我們的身體再挹注到妳身上,我們同時也藉著宇宙高能量替自己調整能量。


對我來說,這些身體反應的開始與結束,如打嗝、打哈欠、流眼淚、咳嗽、乾嘔、...等,同步顯露妳體內一波波的病濁氣被共振排出的時程,也就是說當我的身體反應結束時,我可以選擇是否要繼續調整下去,還是該結束療程。

這時同桌吃飯的朋友分享了個人經驗。偶而她幫同事按摩時,也會打哈欠或流眼淚,她都覺得這是同事的病氣影響到她。另外她到宮廟裡,也會有打哈欠或流眼淚的反應,她覺得宮廟裡有神靈。

其實她的認知和說法是矛盾的。同樣的身體反應,為什麼在人身上的是病氣造成,而在宮廟裡卻是神靈的關係?而不是說在人身上是神靈造成,在宮廟裡是磁場不好的關係?

人不是也會卡到陰或被附身嗎?宮廟裡不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有形和無形眾生嗎?

基本上我理解她的經驗,但是在分享個人經驗的時候,特別是關於物質和無形的關聯,我覺得需要更多的辯思和佐證,免得落入漩渦中而不自覺。

我的觀察是這樣的,這一切都是能量頻率的關係。自然界中很多現象告訴我們,變動是因為狀態的差異所導致,瀑布是由於高低差,颱風是氣壓差異,光亮或色彩是源自光頻差異。

作能量調整有反應,是因為我和對方的能量頻率落差造成的。我連結的是宇宙高能量,被調整的人因為既往的身心問題而能量低落,透過我調整對方的過程,高能量會自然流動,經由我再到對方身上作用。

回到前面同事和宮廟的題目,朋友的身體會有打哈欠或流眼淚的反應,可能因為當時她同事的能量和她比較,相對低落所致,同事的能量低落可以是來自病濁氣或卡到陰的影響。

在宮廟裡她也會有反應,可能是因為裏頭有無形眾生(能量很低落),或者真的有神佛(能量非常高)居住在裡面,而她的能量場跟無形眾生或神佛的能量有差距導致。

以我有限的經驗來說,宮廟裡存在著神佛能量的機會不高,大部分還是無形眾生(靈或高靈)比較多。自認身體不錯的人,大部分能量場已經偏低了,而身體不適或生病的人,絕大部分會有卡到陰的問題。

但我還是要說明,能量場低落的狀態還是可以提升改變的,這時候只需要高能量的挹注。同樣的,卡到陰也只是因為身體局部能量很低落,無形眾生的能量也很低落,而兩者能量頻率相近而契合導致。

處理的方法可以從提升身體能量場著手,身體能量提升了,也會減少卡到陰的機會。我們也可以直接挹注宇宙高能量到靈體,提升改變靈體的能量,讓靈體以好能量狀態離開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