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41px-Da_Vinci_Vitruve_Luc_Viatour


朋友 :
連結高能量後,被開通者的身體有什麼不同的感觉嗎?比如說,宇宙能量流入被開通者頂輪的感受,我聽説有些方法的被開通者都沒什麼感觉,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開通了嗎?

我 :

我們是感官的物種,但是藉由感官所生出的覺受,有的明顯、有的模糊、甚至沒感覺的都有,這些只代表我們感受到刺激與否,但是卻不等同於刺激不存在。

被刺到、被電到會有明顯的感受,被威脅或辱罵也會有感覺,差別在刺激來源看的到、摸的著或只是心裡有感覺。如果我們的覺知全面開啟的話,任何外在的訊號或刺激,只要靜下來都有可能感知的到。

我要表達的是,對於任何宣稱能夠連結宇宙高能量的這件事情上,我們總是要抱持懷疑的態度,並且逐一驗證。當你在開通時有感覺,實際上不一定就能連結到宇宙高能,若是沒有感覺,也不見得沒有連結上宇宙高能。

基本上藉由課程解說、課後諮詢、身體感覺或者是直覺,反覆驗證其中的關聯與存在。經由文證(文史資料寫的)、理證(邏輯或系統)、與實證(體驗或科學驗證)都能共同呈現的,答案就離你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