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9753_495122237167897_538834714_o


能把傷病恢復到良好的狀態並不困難,重要是這個過程中誰做了什麼事,自己出了多少力、耗了多少神以及花了多少時間與金錢。

許多醫療專家聲稱他們救了誰、
治好了特定案例或是療癒了多少人,希望給予有類似狀況的人更多的醫療選擇,然而這些都要歸功於醫療專家嗎? 難道被治療者的身心狀態對於療癒不具關鍵的角色嗎?

有多少人清楚知道傷病狀態的恢復主要是靠案主的自癒能力,療癒專家的出現只是支持與補給的角色,被療癒者的自癒力才是主力。

所謂的醫治,我們可以從急重症現場看到來龍去脈。醫護人員盡力處置病患的狀況,有的人救不活,有的存活下來但伴隨著機能缺損,而少數人卻能恢復得很好。為什麼會有這種差別呢? 自癒能力就是關鍵。

自癒力能讓你對環境更敏銳清晰,減少意外的發生。自癒力能讓你擁有轉化的力量,跳脫情緒的低潮。自癒力能讓你重啟細胞機能,恢復健康的身心。

一米微能幫助人們恢復與生俱來和宇宙高能量的穩定連結,藉由自己的雙手提升能量場,並且能夠快速恢復自癒能力,回歸到該有的健康狀態。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