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人身小宇宙-1
(圖文來源:Satyavan,宇宙意識的顯現與演化 http://taijimerkaba.blogspot.com)



我看診的經驗中,發燒是很常見的症狀。不少人對於發燒戒慎恐懼,怕發燒會傷害腦部,擔心會傳染他人。發燒的原因常見的為發炎、感染、腫瘤、藥物、疫苗、接受輸血...,其他的如環境因素、毒物、寄生蟲、外傷、體質...。

發燒會傷害腦部並不常見,除非病因是發生在或影響到腦部,如腦炎、腦膜炎、缺氧性腦病變、外傷性腦病變...。至於能否傳染給他人,就要看原因是什麼以及每個人的體質而定。體質的差異其實決定在人體能量的高或低、通暢或阻塞。


簡單來說,發燒就是身體的反應,也是人體反應外來刺激的過程。從能量來看,發燒就是排出體內負能量的過程,能量不足的或負能量太重的人,發燒的時間將會拉長。

西醫處理發燒病人,首先要判斷病因為何,才能給予適當的處置,但光是找病因就需要詳細的病人資訊和各種醫療資源,甚至有些人發燒還找不到原因。

然而從能量來處理發燒,就變得簡單許多,只要把發燒當時浮現的負能量排出體外,約一天左右就能退燒。一般而言,處理的同時能夠接受停藥建議的人,這燒會退得更快些,這是因為藥物也是人體負能量的來源之一。

我曾經處理過黴漿菌感染、流感、熱痙攣、蜂窩組織炎、尿道感染、不明熱...等的發燒病人,其中不乏有人吃藥打針、住院檢查多日燒依舊沒退。一旦透過能量調整後,這惱人的燒沒多久就退了,身體也能逐漸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