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41px-Da_Vinci_Vitruve_Luc_Viatour


朋友:
請問你如何確認連結了宇宙高能?

我:

宇宙高能是存在的,這也是宇宙之所以能持續運行的根源。從胎兒時期人們就連結上宇宙高能,並且隨著時間與環境的變動而削弱連結

開能量就能充份穩定地連結宇宙高能這件事,可以從幾個面向佐證:

1.

連結完宇宙高能量後的人,隨即可以測試連結前後能量場的不同,比如說不用意念傳遞,只用手指比對著飲料,就可以改變飲品的口感,間接顯示出連結能量的存在,以及存在有意識以外的能量

2.
連結完能量後的人,馬上可以自我或協助他人調整能量,並藉著能量傳遞讓身體問題很快排除或改善,這代表連結的能量讓身體機能改變。

即便連結能量後的任何時間,隨時對人或寵物調整能量,都能看到身體問題的改善,進一步說明了開能量後連結宇宙高能的充份及穩定性也就是說一次開能量,終身受惠。

3.
目前我有查看能量波動的能力,每一個連結高能量的人,不管是剛連結或是連結了20幾年,高能量的連結都能持續存在。比較沒有連結高過能量的人來說,後者的能量連結顯得非常微弱。

4.
所謂的連結宇宙高能,我偵測到的是發亮的波動光柱,這跟我看到的某些神聖符號、物品或人事相同,都會顯露出發亮的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