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9753_495122237167897_538834714_o


今天和友人在咖啡廳閒聊,談到家中或店面供俸神明的事情。

這話題怎麼開始的呢? 話說某日我們夫妻晃到朋友新開張的咖啡廳,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對角高懸的神龕,接著才是強烈個人風格的店內裝潢。

我曾看過不少店內和家中的神龕,友人店內神龕的能量場算是那幾個少數好的。我才剛開口和她提這到件事情,她便眉飛色舞地說起神龕的來龍去脈。

這神龕是她的信仰,她透過友人找到專精雕刻神佛的師傅以及道家的大法師,才有機會於兩日前開光並供俸在店內。她還說神像開光前後,她身體的感覺差別很大。

剛來店內的時候時,她常常覺得頭暈、肩頸沉重和容易疲勞,但開光之後,這些不舒服感很快就消失了。她覺得是開光後神像的結界保護店內的場域,讓原先不好的磁場改變了。

我的理解則是這樣,神像開光可以提升空間的能量場,但真正的開光則是指連結了宇宙高能的意思。也就是說開光不僅僅是種儀軌,而是真實的高能頻率連結。

能夠協助開光或連結高能的人,比如說這位道家的大法師,他的身體能量場必須調頻或已經達到宇宙高能的頻率,這樣才有可能完成這功夫。

接著才有後續神龕的高能量在店內形成了保護結界,她也由於沉浸在高能量的場域中,逐漸被共振提升,身體的不適感才會有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