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169546_513096238703830_1067060549_o.jpg

 


前一陣子我幫朋友作能量,為了要調整他的皮膚過敏。朋友已經服用2週的西藥,狀況沒好還是反覆發作。

我常看到過敏的人會選擇服用西藥,由於西藥是身體負能量的來源之一,所以每當有人來找我調整能量時,我會先了解對方用藥的情形,這包含了中西草藥。

當我決定幫朋友作能量的時候,我會很明確的告訴他,服藥雖然會有短暫緩解症狀的效果,但西藥強烈的負能量同時也進入體內,會造成身體的能量阻塞。

開始能量調整之後,能量場逐漸提升,能量阻塞會解除,身體開始會排出無形的負能量和有形的毒廢物,並且同步表現身體症狀出來,這也是自癒能力的展現。所以有可能會再出現明顯的皮膚過敏、全身癢、身體發熱.....等好轉反應。


419669_375364585810330_100000103755651_1611740_1567435361_n.jpg

這時朋友能接受停藥的話,再忍個2、3天,等負能量排到相對清淨的時候,身體機能就會更順利運作,接著症狀就能很快改善。如果過敏症狀是好幾個月或幾年,也許就需要幾週或幾個月的時間來調整。

相反地如果朋友決定服藥和作能量並行,症狀就會好得很慢,也可能出現明顯的身體反應。這是因為負能量持續進入身體,而高能量又會排除負能量的循環的因果關係。

由此可知,負能量的存在可能會引起身體不舒服,身體的症狀也是導因於負能量狀態。

我也曾經提過,如果想幫助親人以外的人在醫院裡作能量,容易會有誤解。

並不是說作能量沒有效果,是因為住院中對方會一直接受吃藥打針,作能量可能會引發明顯的好轉反應,如果對好轉反應還不熟悉,會容易讓自己受挫困擾的。


614559_513096512037136_1662531149_o.jpg

那我們會問過敏是生病還是身體排毒反應呢? 這跟作能量引起的好轉反應,怎麼樣來區分呢?

生病和疾病診斷是兩回事,生病是自古以來就有的人體狀態,疾病診斷是近2百多年來西醫的結晶。

任何的病痛包含過敏在內,應該當作是身體的保護機制,或說身體自癒能力調整的過程。

只不過由於自癒能力的力道不足、身體能量的低落阻塞、營養攝取的不夠均衡......等等,造成了不同部位、不同範圍和不同時間的差別症狀表現。比如有人只有鼻子過敏、有人過敏起來全身紅癢、甚至有人過敏到休克死亡。

多數人會裡解圍生病或不舒服,西醫說這是症狀、徵候、檢驗異常、症候群或疾病,中醫則說這是陰陽五行失調,自然療法說這是排毒反應、排寒反應或好轉反應。他們全都在說同一件事,就是人體自癒能力的調整過程,當中只有自癒力力道強弱差別而已。


397163_376052965741492_100000103755651_1613548_89129377_n.jpg

運用連結宇宙高能量,快速提升人體能量場和開展自癒力,並且逐漸疏通能量阻塞的部位,所以身體的負能量和毒廢物能夠在相對短期的時間內排出體外。

我們說在好轉過程中感到不舒服是可能的,但和一般生病情形不同的是,超微能的好轉反應會很快速度過、症狀會不典型、程度更輕微。


這是因為高能量的調整能夠讓提升自癒力,讓身體的能量阻塞打通,所以耗損的細胞才有機會開始修復再生,攝取的營養才有機會吸收利用。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