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160.JPG


以下是學員的能量調整分享,在能量療癒中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以及獨特與效用。


(內文)


​​學員(容):
想請問我連結能量至今快兩個星期,第一次開能後遇生理期來,第一天感覺腹部靠胯下部位酸酸的,這是能量在體內運作的情形嗎?我需要作什麼嗎? 另外生理期間可以幫別人作能量嗎?


曹醫師:
這應該是好轉反應,請多作婦科8點(肚臍下6點+兩側卵巢),生理期最好多幫自己調整能量,如果要幫別人調整能量也是ok的。


學員(樺):
嗨,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昨天我也是生理期,有幫媽媽作能量,並沒影響媽媽的能量感受及效果喔! 不過還是要衡量身體狀況,如果生理期感到不適或比較累,還是先幫自己作,補一下能量。

昨天我幫媽媽作完一小時後,自己是覺得頭暈暈的,後來幫自己作就好了。


學員(容):
其實我還有一點沒分享的是,昨天(生理期來前一天)頭一直隱隱作痛,我一直幫自己頭部作能量,反正就整顆頭都按,雖然痛,但明顯感覺到痛的程度不如以往,以前是痛到真的想抓狂。

但這次開能後竟是溫柔的痛,今早起床也就好了,我還在持續觀察自己開能後身體的變化,真的蠻驚喜的。真的有明顯感覺,沒有之前經前症候那麼嚴重。


曹醫師:
這時可以先做心臟前面 + C、百會或眉心(3選1),可以改善經前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