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652.jpg


Q:
我們看過多家醫院,照了幾次電腦斷層,確定我先生腦部壞死7成。醫生形容腦袋空空,完全沒有復原機會。

A:
放下檢查數據來想想,妳先生會怎麼希望? 妳盡力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Q:
我幫他作能量調整一年多,目前只能恢復到這狀態,無法繼續進步。

我若要幫他解決痛苦,是該讓他好走,還是好好照顧,我心裡好困惑。

A:
這並不容易,因為妳照顧他,妳也消耗了不少能量,有可能妳自己也沒空幫自己作能量調整。

妳若想要幫他,我覺得盡自己現有的資源來照顧就好,同時也不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Q:
其實我幫他作能量,他的身體的反應很明顯。這麼冷的天氣,他的手腳都是暖暖的,而且我感覺也不會累。

A
:
我的經驗是,想好好活著的人,對能量調整會很有反應。但是這種想好好活著的想法,還是會受到肉體狀態、心理素質、能量場的影響,所以我覺得妳盡力就好。

Q:

好的。

我先生除了腦袋受損嚴重,他的抽血驗尿都正常,我想這應該是我給他很多宇宙高能量

A:
這一定有關聯的,沒有妳的幫助,他也不能走到現在。

Q:
所以,我應該還是繼續這樣做,盡人事,聽天命。


A:
舉雙手同意。

Q:
謝謝曹醫師,我會照顧好自己。

Q:

這非常重要。也是要謝謝妳自己,還有妳先生,讓妳體驗這麼珍貴的過程。

A:
就當是責任未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病 作能量調整 高能量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