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6695.JPG


前一陣子我有個案例,雖然沒有協助他遠距能量調整,有一些內容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這位年輕人近幾個月來會突然發高燒到39、40度,到醫院檢查後仍然查不出確切的原因。最近這次發燒了10多天,吃藥也沒比較好,後來他在自己臥室的枕頭下發現一個平安符,原來這是媽媽為了他而放置的,他覺得心裡怪怪的,沒想到他把平安符丟掉的隔天燒就退了。  --->  (看起來很巧吧)

後來又有一次爸媽帶他去廟裡拜拜,幫他求了一個平安符放在身上,結果當天晚上就高燒39度。後來他想到之前的經驗,把平安符丟掉,也沒吃藥,隔天起來燒就退了。  --->  (還是很巧吧)

我開玩笑地說這是"平安符過敏症狀",因為平安符上經常會有外靈存在,外靈的負能量會干擾身體,原本低落的身體能量場再被外靈的負能量干擾時,就會出現身體的排斥反應,像是發燒、頭暈、嘔吐...。


上面的資訊都是我和他line的內容,原本約好要遠距能量調整他的身體,向他要了最近的生活照。收到照片後我當下被照片中他右上臂的刺青吸引住,我感應到外靈能量體的存在。

他還跟我說巧合的是先前就有高人跟他說過這件事了,說有個靈跟他很久,但他不怎麼在意,因為除了接觸到平安符的時候才會有發燒的症狀之外,其它時候身體都還好。

接著他又po了幾張和家人的合照給我,明明是n個人在照片中,臉書卻框出n+1個框框要他標示人名,那個多出來的框框的位置,總會框在他身體的右上半邊。   --->  (有沒有很巧啊,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詭異)


後來他知道遠距能量處理的過程,除了提升身體能量場之外,同時也會把外靈請出他的身體,這時他卻猶豫了。

他說它陪伴他在事業上一段時間了,似乎有一定的默契,也給了他某種能力,他在考慮是不是就這樣結束和它的連結,他也知道這可能是種各取所需的關係。

我回說你要相信你原有的潛能,只需要盡力展現自己就好,別人的幫助都只是短暫的助力。只要好好地跟自己相處,來自內在的會是無窮盡的資源。

後他決定先不要遠距能量調整,等到真的有需要的時候再找我處理。


(能量解析)

雖然這個案例圍繞著外靈的話題,但是重點不是外靈,而是為什會招惹外靈。那是因為他的身體能量場低落和阻塞的關係,特別是心肺區域的能量頻率太低,才會吸引相對能量頻率的外靈的進駐。

一旦進駐之後,身體能量會消耗更快,再加上好能量補充的不足,接著身體能量場會更低落,更有機會招到更多能量更低落的外靈進駐,如此惡性循環。

這也是為什麼只要他最近帶了平安符,就會有發燒的身體反應。也說明了他的思路和言談為什麼會呈現出無法突破的點,正因為他阻塞的能量狀態(負能量)讓他想不通、也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