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782.jpg


今天讓我來分享並記錄個案,這是遠距能量療法合併西醫的實例。

幾乎父母都會遇到小孩子得到"玫瑰疹"的情形,這種狀態我在急診也遇過不少次。"玫瑰疹"多是由人類疱疹病毒第六型傳染的,好發在春夏兩季,6個月到2歲的小孩。 

小孩會發燒3到5天,而且體溫會在38.5到40度之間,但是精神、食慾、活動力不會太差,也不太出現上呼吸道的症狀。而退燒之後,全身開始出現小紅疹子,疹子從軀幹出現,手、腳、頸、臉也接著長出,疹子在3天內逐漸消失,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以下是整理父母親的描述之後,小朋友的病程簡述 :   

一.    
共發燒4天,除了第1天和第4天以外,體溫都曾超過40度,高溫都發生在下午到晚上這段時間,精神和食慾不太好。

二.   
第1天,發燒,小孩人在中國,準備隔天回台灣。當天有嘔吐情形。

三.   
第2天,高燒,一回到台灣就去小兒科看診拿藥,使用過退燒藥1次,之後有明顯退燒,稍晚有腹瀉2次。

當天晚上父母同時找我協助小朋友遠距能量調整。目的是提升小朋友的身體能量場,並且化解附靈或卡到陰的影響。這次退燒有持續到隔天中午。 

小朋友遠距能量調整時間為50多分鐘。

四.   
第三天,高燒,使用一次退燒藥,由於退燒效果沒有第一天好,所以就沒再使用退燒藥了。 

這天晚上我同時對媽媽進行遠距能量調整,藉著宇宙高能量提升媽媽的身體能量場,來化解她淺層的負能量,和排除她卡到陰的狀況。這能降低對小朋友的能量干擾,也讓媽媽有更多的能量度過這段期間。 

這次她的遠距能量調整為77分鐘,同一天我也再協助小朋友遠距能量調整2次,時間分別為15和18分鐘。

五.   
第四天,發燒,精神和食慾稍微好一些,媽媽持續讓小朋友休息和多喝水。紅疹在第4天稍晚發出之後,燒就完全退了。 

第4天稍早有再協助小朋友遠距能量調整1次,時間為20多分鐘。

六.   
第4天退燒後的1、2天內,小朋友都狂睡覺。平常很活潑的小朋友,發燒那幾天只黏在媽媽身邊,誰都不給碰,退燒後才開始與其他人有互動。


(能量解析)

依據我的經驗,不論任何原因的發燒或發燒多久,透過宇宙高能量來遠距能量調整,或是合併現場能量調整,案主退燒的平均時間為1天前後,範圍落在12到72小時之間(這位小朋友接近48小時才退燒)。 

只要身體能量場快速提升,氣血也會逐漸暢通,自癒力會快步恢復(小朋友燒退後反而狂睡覺,是身體修復的現象),同時伴隨負能量的解除(發熱是負能量排解的過程),和毒廢物的排出(經過腸道嘔吐、腹瀉來排毒)。 

如果能再移除可能的外靈來源,如平安符、符咒、神明圖像、古董(件)、捕夢網...等物件,這還能加速退燒的腳步(第2和第3天也有移除相關物件)。 

外靈會干擾身體能量場低落的人,讓他的身體症狀出現或持續不退,因為能量場低落或阻塞的人,容易和同屬能量低落的外靈有意或無意的連結或碰撞,進而沾附或進駐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