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63.JPG


Q :
請問兒子的氣喘和孩子們的身體狀況,經過這一個月的能量調整後,有什麼變化嗎?

A :
感謝您的關心。我大部份都是等他們睡著時幫他們作能量調整,但是每次都得維持姿勢半小時以上,自己的手也快麻掉了,但成效卻只有ㄧ點點。氣喘仍然還是得每天使用類固醇,這幾天天氣變化就咳的更厲害了⋯。

我在開能量的當天早上因為落枕,所以老師同時有幫我作能量,後來回家後落枕還沒好,右手指前3指開始麻木⋯。原以為是開通能量後手指麻,後來去照了X光,才知道頸椎第4-5-6椎間盤凸出,因此每天都去牽引脖子。

其實我自己覺得作自己能量時是完全沒有感覺,調整自己肩頸的地方,手指痠到不行,肩頸痠痛仍未改善。小朋友寫作業或看卡通時幫小朋友做能量,他們時常都會吐,所以我有點害怕能量會對人體不好⋯。

我幫小朋友睡覺作能量時,只有ㄧ下子有指尖麻感,大部分都沒有感覺。我指間有麻感時,小朋友會起來翻個身,指尖沒有麻感時,小朋友就睡的較沈。因此想請教是否只有一小段時間有作到能量,其他手指沒有麻感時就沒有作到能量嗎?謝謝。



(解析與建議)

1.
作能量適合的時間除了睡覺時,平時雙方有空的時候,都可以調整,不是一定要滿1小時,半小時、10分鐘都有幫助。

作能量時的姿勢、擺位也很重要,我們調整者的姿勢需要輕鬆、被調整者也是如此,原則上希望雙方的姿勢都能讓調整的時間作到滿足點(最好能到1小時)。


2.
小孩的氣喘或咳嗽屬於身體自然排毒的狀況,氣喘算是大排毒、咳嗽是小排毒。
身體會排出廢氣和毒物,藉著身體症狀來表現,如咳嗽、喘、發燒…。

身體會認定藥物是毒廢物,當我們使用藥物“治療”身體症狀時,實際上是壓制症狀,並不是協助排毒,而且藥物本身就是毒廢物,還需要身體消耗能量去排解。

這就是為什麼藥物只能控制症狀,而人們也落入長期吃藥的惡性循環。只因為吃藥會讓身體有排不完的毒廢物,也不斷產生身體症狀,一感覺身體不舒服就又去吃藥。

若是想擺脫氣喘的束縛,必須逐漸減藥到停藥,很重要的是這當中要加速身體排毒。持續充分的作能量和吃高能量的食物(品),就能加速幫助身體的好轉反應,同時也縮短症狀發生的時間。

3.
妳的落枕和手麻雖然和頸椎狀況有關係,但是x光的異常不一定和症狀是吻合的,反而是與頸椎的氣血阻塞有強烈關係。
不少頸椎x光異常的人,不一定會有手麻或落枕的症狀,但手麻或落枕的人,他的頸椎能量(氣血)一定是阻塞的。

所以當天落枕時,妳又剛好來開能量,老師也協助妳調整能量。這會讓妳深層、阻塞的負能量大釋放,所以妳會出現手指麻的好轉反應。當遇到時不要緊張,可以上line群組發問,接下來需要多調整大椎、手麻側的腋下和心臟,約3天左右就能緩解。

4.
小朋友作功課時,作能量會讓他們吐,這就是排毒反應或好轉反應。
表示他們需要釋放的深層負能量很多,這對他們是好的方向和助力,請持續充分地幫他們調整能量,他們會愈輕鬆健康的。

5.
現階段的能量調整,妳先不要在意作能量時的手指反應。
只需要注意手指的位置有沒有擺對、擺放時的姿勢是不是輕鬆的、作能量的時間也要隨時把握…。

對能量敏感的人,的確可以藉著手感來判斷需不需要再調整下去,或是知道已經作到滿足點了。而剛開能量的人不太需要追求這感覺,只要好好的調整能量就好。

能量是依照能量高低差而自然流動的,我們已經開能量的,表示宇宙高能量會透過我們當良導體,作能量時只要手指掌擺對位置,這裡所謂對的位置是指能量阻塞或能量低落的部位。

接著我們手指掌(能量高)和阻塞部位(能量低)的能量差距,會自然導引宇宙高能量流過我們身體,經由指尖流入被調整者能量阻塞處。一旦經過充足的時間補充能量後,阻塞部位會逐漸被共振提升而打通氣血,接著症狀就會消退。

我會說在使用超微能的時候,信心很重要,實踐也很重要,善用好方法來引導也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