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15021_119467904733334_100000103755651_285404_6470035_n.jpg  


曾經聽聞朋友提到『動物對於周遭是全然地接受』。的確是這樣,動物在環境中求生存,會善用牠們的潛能,牠們不曾讓另一種生物滅絕,更不會讓地球的風火水土空五大元素不協調。因為牠們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跟隨宇宙環境的節奏舞動著。

超微能療法是透過已經接通宇宙高能的人,使用他們的雙手來傳導宇宙能量,能夠快速補充與調整動物的能量狀態,產生自癒力提升的效果。這也是動物接受能量療法時,大自然給牠們最大的禮物。

這種療法對於寵物再自然也不過了,不但可以減少使用藥物所帶來的不方便和副作用,也可以降低動物接受手術的機會與風險。如果寵物的主人有機會接通宇宙高能,成為寵物的能量調整者,每天只要抽出一些時間用雙手來協助牠們,妳將觀察到人
、寵物與大自然的關係,彼此是全然的付出和接受。

寵物比野生動物接受到更多的文明洗禮,和較少的大自然接觸,很容易跟人類一樣被環境、毒物、藥物、情緒...來影響,造成牠們能量的阻塞和淤積,因而引發症狀與疾病。超微能療法可以從宇宙能量源頭來調整寵物的能量場,是一種既方便又有效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