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61205_483848791628575_528355884_n  

話說我們夫妻的好朋友,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有一次喝下午茶的聚會,她想為我們禱告,就在禱告前我心裡閃過個念頭,"人在禱告時,能量場會有變化嗎?"。接著,我放空地接收來自於這位朋友的能量波動,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從她念出"奉主耶穌之名......"開始,原本一波一波發自她的正負能量交雜的場域,頓時改變。剎那間,從我們三人上方灑下圓柱狀的正能量波動,剛好讓我們沐浴在這道和煦美好之中,完全感受不到朋友身上原來的能量波動,當下只覺得既驚喜又平和。數十秒之後,聽到她說出"阿門"的時候,這道正能量波動立刻回復往上,只見來自朋友身上的正負波動又再度顯現。

祈禱結束後,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們,這次禱告是她難得幾次有"感覺"的禱告,好像有跟上帝搭上線的feel。接著我也分享剛才的奇妙經驗。然後更妙的是,我太太也分享了她的體驗。她從一開始閉著眼睛聆聽朋友禱告,同樣在朋友念出"奉主耶穌之名......"的時候,閉著的眼簾前突然出現光亮的背景,閃著又閃著,一直到"阿門"的時候才結束。她張開眼睛時,眼前昏黃的燈光才解開她的疑惑,原來剛才的光亮不是來自於咖啡店內的光度。

這一切真的很奇特,也很平凡。

平日人們總會祈福、禱告,只要出自內心良善,為自己或萬事萬物祈願,都能接收到來自源頭的能量訊息祝福。

最後祈願 :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曾經體驗神我合一的朋友、以及有心提升自我能量的朋友,像我們這樣平凡的人類物種,都能夠平等地接收來自不平凡神性宇宙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