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9753_495122237167897_538834714_o  

"光"
這個字是屬人的,祂代表人在大地上,往上和宇宙高能的波動連結,往下與大地之母的訊息交換,往前往後同時間的軸面流動。而光也分屬萬物,有星光、日光、月光......。意識層面也有光,如慈愛之光、希望之光、台灣之光......。

我們每天都看的到光,不論黑夜或白天、太陽或是月亮、肉眼或是透過望遠鏡......,能看得到的都是因為光的存在,光會自動和你連結。所以當你閉上眼睛時,可能你覺得眼前頓時暗了下來,而光還是照耀著你。

光和你身上的任何一部分都能連結。透過光波與熱能,我們的皮膚有溫暖的感覺,血液是溫熱的,呼的氣流的汗也是溫暖的。我們的雙眼接收可見光波,開啟了大宇宙可見光波的影像,我們的細胞汲取能量波動,共振出小宇宙能量波動的生命力,我們的心靈連結意識信息,創造出微宇宙意識信息的時空。光的全維度對應人的多元性,說明了光和人相通相合。

人與光之間會出現阻隔,分為有形的與無形的。有形的阻礙,天上的如日環食、月偏食、金星凌日,地面的有烏雲、高山、樓房,身體的像是雙手、眼皮、眼盲。無形的停滯,如情緒中的喜.怒.憂.思.悲.恐.驚,意識面的貪、瞋、痴、慢、疑,超意識的時、空......等等。

阻隔、困境、波折其實是相同的,可以被提起、跳脫與轉化,這都需要能量訊息的輸布與支持。身體內也會有阻礙,它如同被包覆住的信息能量場,處於失衡與失調的滯礙狀態。舉例來說,DNA的突變、不活化、過度活化所導致的病變,如罕見疾病、自體免疫疾患、癌症、退化病症.....等。另外,血管阻塞造成的生理病況,如腦中風、肺栓塞、心肌梗塞......等都是。

光明被阻礙的時候,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黑暗和色彩。這裡談的不只是眼睛感覺到的光,也不只是科學家腦海中的光,祂是屬於全人的、眾生的、萬物的生命之源、演進之能、淨化之光,這和聖經中提到的光有神似的地方,
創世紀 :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