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620420_503923546287766_1682154344_o  

生活中使用智慧型手機,可以結合影音、電腦和通訊等功能,隨時與世界保持聯繫。但是手機仍有消耗能源、產生廢棄物、和過度依賴而引發身心影響
...等等疑慮,卻不會遮掩他們的優勢---方便性和普遍性,只要你願意就能買到手機。

現代醫療儘管已經考慮到方便性與可近性,但是給人的選項仍然不夠。有句話說得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現代醫療同樣也有科技的含因,它可以更人性化與生活化嗎?
是否可以維護人們的自主性與安全感?西醫顯然不能這樣。

讓我們回到實際狀況看看。當我們想買手機,會去收集資訊、選擇需求、比較品牌...然後下手購買,如果不幸手機故障時,只要拿回去處理就好。這還包含了消費者與手機的互動關係,比如使用習慣與保養維護的功課。

那麼關於人和健康又是如何呢?人的靈魂源自宇宙,身體來自於父母,心識隨著後天環境互動中蘊運而成,每個人呈現獨特的身心靈演化。一旦身心靈出狀況了,能夠依照商品交易模式,身體回歸父母維修,靈魂交還宇宙充電,接著心識返回環境淨化嗎?顯然很少人這麼做,最後還是把自己與健康交給專業、藥物、與器械。

實際上,現代醫療像是中繼維修站,它既不是你的製造商,也沒有品管保證,更不會提供你真正的健康,回過頭來還是會告訴你實話,你的使用習慣與保養維護才是健康的基礎。

主流醫學雖然有其價值,對於肉體的疾病仍然有其治療極限,心靈的疾患也只能從腦內化學物質來調整。由於對西醫的醒思,促使人們趨向中醫、印醫、藏醫、同類療法......等身心靈整合療法,因此演化中的醫療模式開始萌芽。

也由於多數人對於對其他療法的過度期待,會認為疾病的主因多是來自於靈魂的印記、因果的循環、或情緒的壓抑,而物質和肉體的因素沒有那麼重要,其實他們是同等重要而且缺一不可。

那麼有人會問,有沒有方法能夠兼顧身心靈,讓人從自然源頭照顧自己,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綠色環保概念,輕鬆學習並於
生活中隨時運用,作到儘量不求人不求物,自療利他的療法嗎?答案就在你與大宇宙之間的本然存在---宇宙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