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64466_492418190771635_1528325671_n  

我們以為要讓身體好起來並不容易,其實要生病也不是很簡單的事,關鍵在於自我療癒力能否順暢運行。療癒力愈好愈能趨向健康,反之則愈容易藏汙納垢。

人依健康狀態來看,可以分為健康、亞健康和生病狀態,各占約10%、75%和15%的比例。其中亞健康是指身心有些不舒服的症狀,卻不能歸類為西醫學的疾病。

健康是動態的,會改變與轉換。從健康到亞健康或是從亞健康到生病,會需要條件來醞釀。同理,要恢復回亞健康或健康,一樣需要養成。

這就好比水的三態---氣態、液態和固態,轉變它們的力量稱為熱能,從固態到液態或氣態需要吸收熱能,反之是要釋放熱能。

健康三態(健康、亞健康和生病)的轉變力量稱為宇宙高能,健康者的宇宙能量會充沛補充和運轉,而生病者的宇宙能量則快速消耗也來不及補充。宇宙高能會影響身心靈各個層面,身體方面能提升自癒能力或生命力,心緒方面會轉化執妄念為智慧,靈魂維度則能展露清淨光明的原貌。

從這裡我們能知道,並不是健康或生病哪個比較容易,而是什麼力量引領著我們的轉變,我們稱之為宇宙高能---一種原屬於人與萬事萬物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