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309198_508685005811620_1190775381_n  

風水就是陰陽,水為陰、風為陽,彼此互相轉換。命盤也是陰陽,命為陰、盤為陽,兩者緊密契合,人也有陰陽,和天地同步。

命盤代表人出生的第一口氣,接收了當下的宇宙能量訊息。風水代表人活動的時空場所,同樣也契合了能量訊息。命盤之於風水不變動性較強,風水之於人可變動性較弱,不易變動的屬陰,易變動的屬陽。

陰陽之間有基準,陰陽依著這個基準而存在,我們稱為中軸、中道或中和。

命盤視為天時,風水屬於地利,身心靈能量體稱作人和,天人地的能量訊息彼此消長往來,乘勢而行者為順,逆流而上者為化,順為天逆為人,能順能逆者為天地人合一。

人的活動叫做修行,修行涵括了身心靈以及與天地萬物的互動,身心靈的中軸與天人地的中軸就是宇宙能量。

能夠穩定持續連結大宇宙的能量,便能藉此快速調整與補充身心靈所需。

而改名字、看風水、或算命盤的確能影響人的某些維度,但是若還能夠從中軸的宇宙能量融合啟動,人會更自然、和諧與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