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72539_511075518905902_1463049622_o  

親愛的外婆已經往生一年多了,她那顆20年前經過心臟繞道手術,與數年前心導管金屬支架置入的心臟,終於能跟著她的身軀安睡。

回想這群有機緣接受開能量洗禮的朋友中,外婆應該是最認真作能量的一位,這也讓她在開完能量後將近2年的日子裡,只去過醫院急診室一次,除此之外,她只需要定期拿慢性處方簽與服用藥物。這與開能量前,平均一個月進出一次急診室或者一年住院數次來比較,有很明顯的改善。

媽媽除了生活上照顧外婆的點點滴滴外,有空就會幫外婆作能量。我也會找時間幫外婆作能量,同時也扮演她的家庭醫師,測血糖與協助調減目前服用的藥物。

我們花了10個月的時間,將外婆的心臟病藥物、降血壓藥物、降血糖藥物、安神藥物......等等,從以前一天10顆減量到一天只需服用3顆半。不僅僅醫院追蹤的血液和尿液檢查穩定外,她的日常生活與醫療品質也跟著改善,不用受看急診之苦。更重要的是,她對於自己的健康更有施力點,並且明瞭不是只有藥物才能減緩身心的苦痛。

這也是為什麼每當我看到她的時候,她總是擺出招牌動作---雙手放在胸前、帶著微笑,並且用很滿意又肯定的語氣對我說 :『只要作能量就很舒服,不會悶痛...』。看著她,我心裡總是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