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米媽,這是我是施做治療的經驗分享。之後,我也會陸續寫一些案例與大家分享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在女性的生理上,上天的確賦予許多的細膩設計與心思。有幸成為女性,擁有這麼不可思議孕育生命的構造,相對要通過的考驗,男生是無法體會的。女生常常因為月事來而腰酸背痛,經期的腹痛也常擾亂正常的生活作息。

 

在我尚未接觸能量治療之前,經前症候群總是困擾我,頭先痛個七天,痛到月經來再換下腹悶痛。身為女性,與其說是上天所賜的禮物,還不如說是上天給的苦煉!!接觸能量治療之後,這些症狀改善非常明顯。我的頭痛史,會另闢文章分享。

 

我的朋友T來訪,閒談時我看她不時用手摀著下腹。一問之下果不其然,T說,是好朋友造訪帶來的矛盾痛,為什麼說,因為來了會痛,不來心裡又擔心~~。我笑著跟他說,不用再矛盾,我讓你來了也不會痛!!

 

於是,我請T躺在家裡舒適的沙發上,稍作休息,我跟T解釋說,我會用我的雙手手指,放在你的下腹部,幫你作能量調整,舒緩你的疼痛。

 

T對我的信賴加上對能量治療的好奇,施作當中也不時的回饋給我她當下的感受。

「熱熱的,暖暖的感覺,在我的下腹…」

「好像有一股什麼東西,在我的肚子裡流動!」

「我的腰也熱熱的,好舒服,有點想睡覺了~~」

過了四十分鐘,我輕輕喚醒T,跟她說差不多了,可以起身。她揉揉眼,摸摸肚子,笑著說「好多了,舒服多了。咦,不是作肚子嗎?怎麼連腰也有反應,怎麼我睡著了?!」

 

的確如此,有時腰痠,也是因為婦科的問題引起的。而且,能量是會流動的,祂自己會去到需要補充能量的地方,會想睡,就是祂希望你好好休息一番呢!!

 

好多次幫身邊的朋友及時的解除身體上各種的不舒適,尤其是婦科方面,常常立即看到效果。朋友很羨慕地對我說,我的雙手就是對好的療癒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