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2年4個多月前她了開能量(和宇宙能量再連結)。

 

這幾年來,只要氣候一變換,她就會出現頭痛、頭暈脹、肩頸僵硬或痠痛、噁心或嘔吐等症狀。輕微的時候請假在家休息,嚴重一點還要到急診室掛病號,休養半天以上。平常的時後血壓就略為偏高,收縮壓大於140,舒張壓在100左右,身體不舒服時血壓會在180/120上下。

 

她是那種"懒"得吃藥的人,想說這些症狀可能是更年期的關係,只要平時多注意保養就可以了。偶然的機會聽我跟米媽提及開能量(再連結宇宙能量),和多作能量(導入宇宙能量)對於身心的改變,也經過幾次體驗能量(作能量或能量調理)之後,她毅然接受開能量的建議。開能量後,身心會持續自發地提升與排出內在與外來的負能量,這個過程將伴隨出現不同程度的好轉反應。

 

所謂的好轉反應會因人而異,好轉中的不舒服感會跟這個人的身心狀態相關,直到體內的負能量大部分都排出後,好轉反應便會明顯的趨緩,身心狀況也就能自然地改善提昇。舉列來說,心臟的能量不好(蓄積負能量太多)的人,平日的症狀通常是失眠、嗜睡、疲勞、胸悶、胸痛、手麻脹、肩頸僵硬痠痛、頭痛或頭暈、噁心嘔吐...等等。當有機會好轉反應(排毒或說排負能)的時候,也會出現類似的不服服感,但是兩者的差別在於,好轉反應往往症狀輕微、時間縮短、藥物控制不理想、讓人比較能忍受、以及不舒服感恢復的很突然...等特徵。

 

開能量後的她,經常對心臟作能量,好轉反應也陸續發生,但是頻率、嚴重度、複雜度都不像開能量前那樣明顯,而且不舒服感會隨著時間減輕與減弱。就在7個多月前,她停用了使用1年多的降血壓藥物(共2種,平時只服用其中1種,1天1顆),我樂見她所展現的智慧與勇氣。

 

一直到今天為止,她的不舒服感改善很多,血壓值也都在140/90以下。她曾經這麼說:『我現在每天只要手空著,就隨時作心臟的能量......,最近天氣雖然變化很快,我的身體不會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頭痛、頭暈、噁心、嘔吐......,雖然偶爾感覺肩頸會緊緊的,整個人已經輕鬆多了......,能夠不吃藥就控制好血壓,我覺得很高興......』。

 

慢性疾病的治療,西醫靠的是長期的藥物控制,卻忽視人體自癒能力的提升。慢性疾病雖然是身心快速退化的表現,以藥物來阻止或控制退化的速度,並不是唯一的方法。自癒能力代表的是人可以自然老化,身心可以相對的健康,提升自癒能力的任何方法,能將退化提升到自然老化的地步,這才是醫療真正的價值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