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因為二姐的緣故,我和米媽才會接觸能量治療。她辦公室裡的一位新同事,在她開完子宮肌瘤的手術之後,看到她拖著復原中的身體回來工作,問她是否願意嘗試"能量治療",好讓她比較舒服一些......。她描述著當時的情形,語氣還帶著驚奇。談先生單手隔空、五指伸直併攏,指向腹部的手術位置,大約幾分鐘後,她就感覺到手術疤痕周圍有壓力感,溫溫的很舒服,再過了半小時後,原本脹脹痛痛的肚子,頓時感覺舒暢許多。

    

      聽到二姐的親身經歷後,我心裡頭的想法 :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如果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是不是醫療生態也將跟著改變?"、"如果我同時擁有西醫的技能和能量治療的能力,面對傷病痛時,對眾人會不會更有助益?"。那一刻起,和宇宙能量連結的種子便開始萌芽了。一年後,因為我父親癌末的緣故,擔心他會因為治療過程和癌細胞的折磨,除了積極配合西醫療程外,另外訪尋多種另類療法,想要減輕他的不舒服,最後我們選擇了能量治療。而二姐也在半年後,決定以能量療法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根據二姐的描述,開能量(和宇宙能量再連結)這3年來改善最顯著的是她溼疹的狀況。她從15歲開始,下肢經常出現濕疹,特徵是 : 很癢到睡不好、位置多處不固定、一開始長水泡、接著破掉、再來範圍擴大(平均7-8公分)。如果服用類固醇和止癢的藥,大約2週左右會好,如果只服用止癢的藥,則約1個月才會好,兩側大小腿上留了許多色素沉澱的斑。二姐因此吃了20多年的類固醇以及止癢藥物(抗組織胺),而外用藥膏也是如此。

     

      開完能量後這3年,光靠作能量(能量導引或者說能量調理),以及噴灑能量水於病灶處(能量水由自己導引能量到瓶裝水),濕疹發作的頻率明顯地減緩,從每個月1、2次到半年以上才一次,癢度減緩到不用吃止癢藥,沒有服用或外用類固醇,濕疹的範圍平均縮小在2-3公分,濕疹的時間在2週左右就好了,另外濕疹發作所留下的色素沉澱也都很快褪去,回到原來的膚色。

      

      濕疹的治療 : 有提升自癒能力(包括免疫調節力)、儘量遠離毒物(如過敏原)、使用不同種類的藥物(止癢藥、類固醇、免疫抑制劑...)。西醫能夠著力的點在於藥物(但有藥物蓄積的問題),與幫助找到過敏原(結果是一串名單,但卻是很難避免)。有關提升自癒能力方面,靠的還是病人自己,比如調整生活作息、飲食、運動、減壓、信仰、健康食品...等,而西醫常常不願多去深入了解。

     

      其實,濕疹反應出身體內在和對外在環境的結果,目的在透過皮膚疹塊來排出一部份的毒素,包括局部分泌物或熱氣,另外一部份透過經常性的尿液、汗液、呼出的氣、糞便...等。當毒素經過身體調節而出清後,自然就關閉皮膚的途徑,接著我們看到的便是皮疹好了。如果我們為了解除症狀而服用藥物,不僅僅皮膚管道會被關閉(毒素因此蓄積在體內),而藥物進一步成為毒物來影響身體。許多的輔助及另類療法(能量治療也是),都是在加速毒素的排出(提升自癒能力),縮短病程,達到"自然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