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77822_501020629911391_816582914_o  

人體有各式各樣的細菌,從體內黏膜到皮膚表面。平時細菌與人體和平共處,彼此互助互惠,如腸道益生菌能協助消化,而腸道能提供細菌合適的居住環境。一旦他們出現在不對的地方,或者細菌生態失衡時,人體的健康便亮起紅燈。

細菌一般不會出現在細胞內、細胞間、血管內、淋巴內、腦內、眼內、臟腑(除了呼吸道、消化道、與泌尿生殖器外)...。如果這些地方細菌孳生,破壞原有的生態,接著將會引發病症。

舉例來說,外傷造成的軟組織傷害,可能會引起局部細菌孳生,加上軟組織結構毀壞,和血液循環變差,接著感染就發生了。另外我們服用的抗生素,雖然能殺死病灶處的細菌,同時也破壞了原有的細菌生態,接著人體環境也跟著改變。就好比現在地球的處境一樣,因為人類活動和人口暴增而面臨環境危機。

能與細菌和平相處,要靠自我療癒能力的提升。除了平日的保養功夫外,如生活型態、運動娛樂、飲食睡眠......等等,可以增進自癒能力,若能夠放鬆放空更能夠事半功倍。超微能在這裡的角色,主要是透過和宇宙能量的再連結後,讓人體能量得以持續補充與調整,而身心靈的自癒能力,自然而然便能回復該有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