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982  

這次說的不算案例,是種現象。

其中之一:

話說那天我和父親接受開能量(請參閱這篇介紹)之前,我的心中忐忑不安。

一心想幫父親找尋西醫主流治療以外的幫忙,因為他被發現時已經是攝護腺癌轉移至腹腔淋巴結群,併發左側輸尿管壓迫阻塞,並且引發左邊腎臟水腫,作祟的癌細胞,切片結果竟是惡性度最達10分滿
分的癌細胞。

我們先後開完能量的同時,西醫治療與能量療法共存的起步於是展開了。回首細數這一路上的種種,爸爸的狀況大起大伏,雖然他還是在睡夢中安祥地離開了自己的身體,這趟旅途對他與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豐收。

我接受開能量之前,已經儘可能讓自己放鬆地坐著,不過還是發覺自己的腰背頸緊緊的、心臟跳得很快、呼吸不太調和,老師請我閉上眼睛。接著,在平常環境的吵雜聲響之下,有一股"溫暖磁力"從我頭頂灑下,把我整個人溫柔且穩固地緩慢包覆住,我的耳朵也像裝了過濾雜音的篩子,不一會我感覺自己回到媽媽的子宮裡面,像胎兒般舒適、安靜、放鬆的存在。

同時,柔順的金光從頭頂沁入體內,頓時我內在的一部分湧出,從我的肉眼、鼻子、口內、還有心眼釋放出來,過程約有十幾分鐘,我一整個人很放心地大哭。從那個一刻起,我知道我已經變化了,我內在的有形無形的毒素,也將會依序持續排出。就好比光明照亮黑暗那樣,不僅能在當下察覺,也能放鬆放空地接納。


其中之二:

話說另一個場景。魏老師夫妻(請參閱這篇介紹)開完能量後已經3年8個多月,也很熱心地在幫助需要的人補充調整能量。今天晚上8:00左右來了一對夫妻,接受能量療法的是先生,他們三個人一邊作能量,一邊看電視或聊天,太太則坐在旁邊看電視。

整個療程約1小時多,不知什麼時後太太在沙發上打鼾睡覺了。先生看到這一幕很驚訝的表示,這幾年他太太有不小的睡眠問題,午覺能睡就睡,但是到了晚上卻很難入睡,更何況還處在陌生吵雜的環境,想不到就這麼睡覺了。

魏老師夫妻跟我提起那次的情境時,我直覺的想法是,由於作能量的當下,宇宙能量透過魏老師夫妻的頭頂進入身體後,再藉由他們的雙手導入先生的身上,除此之外,魏老師夫妻的能量場也會隨之淨化,而周遭的場域也能因此提升,使得坐在一旁的太太也受到影響,所以她也能夠同步被宇宙能量療癒而入睡,就好比光明照亮黑暗那樣的自然自再(也請參閱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