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56  

今天介紹一家婆媳三口的案例。

我們從101年11月底開始作能量,到102年1月中為止,約莫2周3次的頻率。除美蘭姐作了5次能量以外,她的婆婆和媳婦,各接受10次左右的能量調整,每一次約50分鐘到1個小時。

媳婦原來有睡眠障礙的問題,不易入睡以及睡起來精神不好。另外困擾她的是一周排便2次的狀況,常常會讓她早上起來腹脹感和食慾差。再來,困擾她的另一個問題是經痛。經過將近兩個月的能量補充與調整,她變得提早入睡,起床後精神變好了,早上胃口恢復,幾乎每天都排便,腹脹感不再。更有意思的是,最近一次的經痛減緩了許多。

婆婆有高血壓的情形,長期服用藥物10餘年,時常會胸悶、肩頸緊痠痛、半夜起床解尿、與流眼油...等不適狀況。去年初與前年底曾經跟團到日本接受3次胎盤素注射治療,一次花費為2萬台幣,胸悶有比較改善。經過能量補充與調整後,她的胸悶減緩許多,肩頸很明顯鬆了,痠痛也跟著減輕了。最有趣的是,她可以一覺睡到天亮,起床後才去解尿,而且尿量很多。她還告訴我們,她很容易"流眼油",最近不知道怎麼的變少很多。

美蘭姐的肩頸痠痛狀況也有明顯的改善。目前最困擾她的應該是下背痠緊與腹脹,這些症狀陪著她有將近10年了。雖然經過5次能量調整,已經有些改善,但是還需要再調整幾次。

可喜可賀的是,她們婆媳三人比較年輕的兩位,在這個月開能量了。她們和宇宙能量恢復連結之後,身心靈能量便能快速提升,並且還能幫助到家人或朋友,讓他們的能量場也跟著提升起來。

從西醫的角度來看,藥物並不能緩解病人所有的不舒服,大部分是靠病人的自癒力而改善的。恢復自癒能力最自然的方法,就是和宇宙能量重新連結,並與自然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