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把這個放第一篇是因為這些是眼睛可見的,照片有紀錄。 這也是我開始大量使用能量的轉捩點。 我是這樣認為,對於世界上任何事情─包含疾病(或者醫療),都保持著一個開放的心去面對所有可能,會比較好。人太渺小,也很無知,很多以前我們認為是對的、好的,在經過幾年之後,才證實是錯的、壞的,食物是這樣、化學產品是這樣、很多療法也是這樣。

拉喜的右側上牙齦,有著一顆小小的腫塊,第一次發現他是前年底, 問過幾位醫師都跟我說,那叫「齒齦瘤」,大狗尤其是黃金跟拉拉超會長,割掉又會再長,當時醫師建議先不動它,觀察就好,除非影響到進食再來處理。一年下來形狀大小也沒有太大變化,所以我就沒有太在意。

直到今年年初,拉喜的牙齒開始出狀況,一直有膿包長出來,又破掉,又長出來,或是牙齦腫脹。帶去醫院看,第一個醫師說是牙周病,可是醫師說沒看過這種在同一側一次長好幾包的,加上拉喜的牙齒還很穩固,一般牙齦若爛到長膿腫脹,牙齒應該也搖到不行。 牙齒的問題不能輕忽,所以我隔週就帶他去牙科專科看。醫師跟我說,他無法確認這是牙周病還是其他問題,必須照X光才知道,仔細討論後,醫師排了一個大概需要4小時的手術:第一個小時洗牙,洗完後照X光確認牙根狀況,看是要做根管治療還是不需要。

因為拉喜曾經有氣麻差點醒不來的經驗,所以對於每一次需要麻醉的情況,我都非常小心,能免則免。聽到醫師的建議,說真的心裡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還好是醫師的時間也很滿,要排手術最快也要一個月之後,所以拿了消炎止痛藥之後先回家。

接下來的一個月,幾乎天天就是幫他做能量,調整位置集中在嘴巴以及眉心跟頭部。因為拉喜精神食慾完全沒有受影響,而膿包是好了又換地方長一直輪迴,當時雖然我蠻確定這是他自己在排毒的表象,但看到牙齦爛的亂七八糟心裡還是很難受,同時間,原本的齒齦瘤以飛快的速度變大,短短一個月內變大至少兩倍,這個就真的讓我很害怕。

不過在沒其他方法的狀況下,也只能做能量試試看,當時只期待能舒緩他牙齦發炎潰爛的狀況,這些在持續做能量約3週後狀況都沒了,所以我就取消原本預定的手術,想再觀察看看,沒想到又過了約2個月,拉喜的齒齦瘤整顆,我是說整顆,完完整整的整顆掉下來,不見了,沒有流血,沒有化膿,完整的一整顆就這樣掉了,簡直跟手術處理的結果差不多。



這是一開始拍的,箭頭下是一顆小瘤,這個大小維持一年左右都沒有太大變化。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看到箭頭左上的牙齦開始有輕微的潰爛。

一個月後拍的,牙齦狀況幾乎好了,可是小瘤短短一個月變大幾乎兩倍。

接下來一個月後拍的,瘤變更大,變紅,箭頭右邊有個小膿包,又開始排。

又過了約一個月(離一開始的狀況3-4個月後),某天很突然的瘤整顆不見,邊緣非常乾淨很像手術處理的,也完全沒有流血流膿或發炎的狀況。



這次經歷之後,我開始盡可能的天天使用能量幫拉喜調整身體,之後陸陸續續產生其他(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好轉反應,現在想想其實有脈絡可循,一切都可以回朔到之前的一些手術,不過這就之後再說,因為他現在也還正在經歷另一個狀況,尚未完全復原。 如果要說拉喜罹癌、老化,給我帶來甚麼轉變,最大的轉變就是心態更自由,也更加珍惜每一個時刻。 花時間寫這個,也只希望可以給誰帶來一些甚麼影響,也想說西醫不是全部,我不反對西醫,但真的也不需要依賴它,因為在拉喜的身上,我看到西醫的極限,以及太多的錯誤,到現在我還是認為,當時醫師一句「西醫無法治療」真的是老天給我的恩賜,才能讓我遇見這些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