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822


我的觀點中,能量調整的效力不比針灸差,甚至更勝於針灸。

我曾經聽過某些中醫師的課程,聽他們分享關於中醫針法的種種。比較超微能與針灸對於同一類病人的效果,超微能對於病人的恢復時間、成本花費、療癒者的身體負擔、和被療癒者承受的風險...等方面有優勢。

就拿關節退化或外傷引起的疼痛與不良於行來說,超微能比針法還好。超微能有著更短的恢復時間,更少的精神、時間與金錢耗費。而針法的針的保存與清潔、侵入性的風險、拋棄時的成本,都是被療癒者要考量的。

一米微能單純使用雙手傳導宇宙高能量到身體能量低落或阻塞的部位,有效率的排出引發疼痛的負能量,負能量的排出與高能量補充後,細胞才能活化而恢復機能,退化和外傷的不良於行才能恢復得完整

至於針法的過程,被療癒者需要依靠療癒者的能力,從花時間、精神與金錢去找尋療癒者。針法的侵入性偶爾也會造成傷害和後遺症,針法施行者的能量消耗與沾染病氣還會潛移默化的進行著並且威脅療癒者的健康。

讓被療癒者和家人成為能夠傳導宇宙高能量的人,讓宇宙高能透過自己的雙手療癒自己或家人。這是一種隨時隨地都能夠進行療癒,不需要依靠藥物、技能就可以進行的普世價值,這當中的消耗只有宇宙高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