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620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添加高含量味精的食物了今天晚餐我買了一份大碗米粉羹果腹,初看鍋爐內的米粉羹能量場約55分左右,一般來說食物能量場在50分以上的我會放心地食用。我認為應該是後來加入自製醬料的關係,在我吃完米粉羹沒幾分鐘的時間胸口就開始感覺不對勁

回想過去我只要吃了含大量味精的東西後,身體的反應就會像這次的感覺,會先出現胸口悶的情形,接著會悶到頭暈四肢無力,而這種狀況往往需要經過至少4到5小時的休息與大量喝水之後才會慢慢改善

當我發現這次又是味精惹的禍,我馬上採取跟以前不同的方法處理---能量療法。包含用單手對胸口作能量,同時喝200cc的能量水,大約10分鐘的時間頭暈和四肢無力就完全好了,胸悶的感覺也將近改善一半。忽然間我想到我有一包能量場很好的稀膏狀健康食品(註一),索性就趁這個機會測試祂的效用。想不到吃下去同時持續作能量,約莫再經過67分鐘左右整個胸悶的感覺就消失不見了

從這一次的經驗來看,使用超微能療法(作能量+喝能量水)雖然能夠很有效地處理好這種不舒服的症狀,但是如果還能加入其他能量好的食品或用品(如音樂、水晶或健康食品...),似乎更能加速症狀的解除


(註一)
這次使用的膏狀健康食品叫做"HemoHIM",中文叫做"蜂蜜飲",它是由一家韓國企業以直銷方式銷售的健康食品,類似能量好的商品我也曾經在美樂家(茶樹精油)和如新(R平方(夜間劑型))裡頭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