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170  

接二連三的食品風暴中,雖然大部分我閃過了,基於一時愛吃的理由,以及可能未爆的黑心食品,有些還是有意無意的吃下肚。更遑論其他的衣住行育樂...等等商用品,以及醫療、環境與人心的污染,每一個人都無法置身於外。

臉書上一位教授朋友留言說 : 「將來,像食物的產品只會越來越多,所以個人認為讓身体適量的接觸,慢慢能接受並轉化時,也代表人已進化而不再怕環境污染,因為未來的環境只會越來越惡化,我們必須學習病毒、細菌的抗藥進化生態法則,才有辦法在未來的世界競存」,這些話讓我感觸良多。

我們的世界已經發展到連自己都難以掌握,也許人類有機會學習病菌的抗藥生存法則,但是病菌必須經歷極大傷亡之後,才會產出抗藥病株,如肺結核、禽流感、SARS和H7N9...那般。人類只有這條路可以走嗎?

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並能耗費最少的能量,使用自然的能量之外,還會趨向多元、互利、循環和第一手,這也是大宇宙運行的法則。超微能讓我體悟到能量療法就是出口之一,也是許多能量療法的方式之一。

開能量之後,我逐漸能夠有意無意地覺察食物的能量場。不管是葷食或素食的,我往往能輕鬆找出當季或當地的新鮮食物,那些過多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所散發出的負能量,很自然地會被挑出、調整能量場、或閃開,其應用之廣可以觸及內在心性,與外在的一切有形與無形,活在全然的當下。感謝祝福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