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64  

物質會自然散發能量,能量的來源除了物質本體能量以外,還有外接的能量。

在如此多元的能量來源當中,物質能量屬於有限,可能有污染的能源,如石油。意識能量雖然可以很豐富,但是能夠顯現慈悲、智慧和勇氣的不多,大多數的人會把物質或意識當作實像或全像對待,而忽視了還有非物質、非意識無窮無盡的時空能量。

有句話說得好「修行人不是不會貪瞋癡慢疑,而是能在須臾之間覺察並將之排解,讓自己跳脫那樣的執著情境」。其實,那覺察的能力就是天地之心,也是開悟的心,更是天地人能量頻率相合共振的『忄』(註一)。所以說,生活或修行其實是在修能量,也正是接通宇宙能量並且調整自身能量的全像譜。

『加油』的說法依舊停留在物質層次,如果我們還需要以形像或語言溝通彼此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跳脫物質與意識的說法。------大家『加能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