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88  


這是花蓮的學員安琪老師告訴我的,有關她開完能量後印象深刻的案例之一。

安琪是一位退休國文老師,也是茶道專家兼領隊,現在則是一位熱情有活力的民宿主人。她的民宿叫做『安琪花園』,佔地約1000坪,為西班牙風格,座落於恬靜舒適的花蓮壽豐鄉。

話說今年春天安琪打電話給朋友,想要約在台北碰面,不巧朋友正在台大醫院住院,原因是腸子沾黏導致的阻塞症狀。這朋友幾年前因為意外災禍接受腹部手術,從此之後就有好幾次遭遇腸沾黏的情形,每一次幾乎都要掛急診吊點滴打針,甚至住上醫院好幾天。

腸沾黏的原因是由於手術後,腸道傷口產生的疤痕,或是腹腔內發炎物質造成的纖維化條狀物,引發腸子擠壓狹窄的狀況。這會使得腸道內食物不能順利通過這狹窄區域,導致腹脹、腹痛、嘔吐,甚至腸子壞死的情形。

安琪到醫院時,朋友已經從急診住到病房,到探病那天算是第4天住院了。主治醫師說目前仍需維持空腹,如果今天還是沒有排氣或解便,持續腹脹嘔吐的話,明天就要放置鼻胃管引流。

經過安琪說明作能量可能帶來的好處後,朋友欣然接受能量調整。安琪接著用雙手掌和十指尖,放在朋友的腹部中線上傳遞宇宙能量,約過10幾分鐘後,朋友開始覺得腸子一波一波蠕動。在邊作能量邊聊天之下,時間約莫過了一個小時,突然間朋友大叫「安琪妳等等,我去一下洗手間」,接著朋友解出很多的糞便和糞水,肚子跟著就消下去,隔兩天朋友就出院了。

我相信有些人會說這是藥物療效,恰巧碰到安琪作能量而已。我個人和另外一位學員也有同樣的案例,都產生相同的效果。此外我到目前為止,從運用能量療法處理急症的經驗值來看,只要有充足的能量調整時間,幾乎都能有相當於或超越西醫診療的效果。雖然這只是實證醫學中所謂『專家建議』的等級,但總是新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