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2971


她是一位開了能量的護理師,以下是她的體驗分享。


『...當月經四個月沒來,我開始焦慮地找婦科醫生檢查,結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子宮內膜還很薄。醫師說先開口服藥調整。我沒吃醫師開的藥,只是作能量。大概幾天後月經來了,血量跟之前差不多,但會悶脹痛。繼續做能量之後悶脹痛稍有改善,約一個禮拜結束。

擔心下次月經
什麼時候會來,所以平常趁上班有空時,斷斷續續做婦科部位能量,試著用宇宙高能調整看看,沒想到接下來這次月稍微慢到而已,距離前次約"一個月多一天",但還是比之前的"四個多月"來的正常許多。』



當她分享這些給我的時候,我知道有幾件事值得提出來。



『當月經四個月沒來,我開始焦慮地找婦科醫生檢查』---西醫的優勢是檢查,藥物是手段。但是你有權利選擇檢或不檢查,吃或不吃藥,和妳的醫師充分的溝通之後,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我沒吃醫師開的藥,只是做能量(調整)。』---經過西醫檢查後如果沒有大礙,不一定需要服用藥物,可以選擇用高能量來調整,也能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就算真的服了藥月經也來了,或許妳會承受藥物的副作用,蓄積藥物的毒性和藥物本身的負能量,造成細胞進一步的損傷,以及身體能量場阻塞。

高能量調整是透過負能量的共振提升,達到解除活化阻塞的能量場,進而恢復自癒能力,而自癒能力決定了身體的健康程度。


『所以平常趁上班有空時,斷斷續續做婦科部位能量』---能量調整是一種自癒法,一種充分賦予能力的方法,更方便的是,在生活中隨時想到就可以把手指或手掌放到適當的位置,能量調整便自然發生。可以不需要意念的參與,身體機能就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


之後,我會用案例來說明能量療法的觀念,讓大家知道多元療法的可行性和可近性。個案討論和專家意見在實證醫學中,雖然屬於低證據等級的層次,但仍然是實證醫學的基本元素。醫學的發展也都必須經過
個案討論和專家意見,才發展到現今的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