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757

主流醫療無法再負荷更多人對於健康的需求了,可以解決的方式就是發展自然療法,並賦予每一個人自我療癒甚或療癒他人的權利。好比上天賦予人們陽光、空氣和水一般,把天賦的權利回歸所有人,如此還有機會可以彌補現行醫療體系的缺失與不足。

懂得自我療癒的人越多,就有越多具潛力的療法可以選擇。而療法愈多元,愈能對比出西醫的存在價值,同時也能驗證出有效的自然療法。超微能是我接觸眾多自然療法的一種,祂說明了大宇宙才是萬物生命能量的泉源,宇宙高能能夠提升人體能量場,進而恢復自癒力並且促進健康。

在身體無法承受、肢體殘缺或有生命危險的時候,藥物或手術才來列入考慮。另外西醫造就了不少無效醫療,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去正視生死的議題。平時只要有方法來提升人體能量場,健康的生活自然到來。

今年是甲午年,馬年,也是個驛動前行的年,你們的行動和驗證才能成就這件美事,願每個人找到自己健康的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