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58

這是那隻癱瘓小狗第二次的能量調整,今天是牠受傷後的第22天,主人描述牠在第10天時已經能夠自己起來走路和吃喝拉撒,只是左前肢比較沒力,走路比較慢而且會偏會跛。今天是我第二次看到牠,牠很開心地衝向我,看得出來牠的左前肢明顯地施不上力,但是行動敏捷多了。

這次能量調整的重點是心臟前後和後頸部脊椎。我花了約40分鐘來調整,但這一次不像上次癱瘓時那樣容易施作,牠時而到我左邊不久又到我右邊,趴著、左上右下躺或右上左下躺輪流交換,最後我還是幫牠作完能量。接著我將牠從沙發上抱起來放到地板,看牠從坐姿、起身、跑向我的時候,左前肢的力量已經恢復許多,行走時的平衡感也明顯改善。

我在這次療癒裡體驗到幾件事,若能在受傷的當下或早期就接受能量治療,復原的效果會比受傷的中後期來的好許多。體重輕的寵物比體重重的寵物需要調整的時間更短。另外,年紀輕的寵物比年歲大的恢復得更快。最後,就算是寵物跑來跑去不想讓人幫牠,這時候只要找方法將能量傳遞給牠,牠就會有明顯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