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by 一米媽
IMG_9035

禮拜天晚上先是癢癢癢,習慣性的用棉花棒來捲一下~
沒想到周一就開始疼痛,越來越痛,跟米爹報告我的狀況⋯⋯
不多說,就是做能量調整,
同時也用耳鏡看一下,來排除裡面是否有異物的情形,
以及排除中耳發炎

有空閒我就用右手幫右耳做能量,
左手在心臟以及C1的位置輪流替換
週一夜間睡睡醒醒,感覺耳道封閉了,聽聲音也是矇矇的
要求米爹再幫我看看可憐的右耳,的確,發炎到連耳鏡都伸不進去了

米爹邊睡邊幫我做能量(真是好用呀~~我是說能量啦)

週二還是痛,並且有流出液體,米爹說,有排出東西來就是快好了
可我還是痛啊,痛到掛眼鏡的耳朵上面一壓都會痛,
我知道還是要多做能量,至少作的時候不會痛
我心裡也出現怪異的OS : 要是真聾了,我就可以去學唇語!!
週二吃午餐時間因為痛,賭氣不吃(想順道減肥?)
到晚上痛的頻率有稍稍降低,耳朵框框附近的痛也稍稍和緩
還是繼續做能量,邊看主君的太陽請米爹幫我做了一個多小時
他邊做邊打嗝,我想應該是聚集的負能漸漸排出了~(欣喜)

週二夜間一夜好眠,
但週三一醒來,感覺右耳矇住了像帶了耳塞!!
被流出的液體乾掉塞住了。。。。
就用棉花棒沾能量水,慢慢的清掉

周三上午,痛的次數非常少,只是耳朵持續矇矇的,甚至忘了前兩天有多痛。所以很愉悅的打了兩鍋手工皂,哈哈~~
下午還去咖啡廳的開幕茶會,見見老朋友︿︿
到目前為止(週三晚上),右耳矇的感覺幾乎改善。

大家一定以為我的結論又要說能量治療如何如何,
其實不用再多說,無庸置疑,況且大家都聽膩了!!是不是!!!

我要說的是,我現在好能體諒老人家講話為什麼要這麼大聲了
真的,耳朵不好,真的不知道自己音量有多大,無法控制。。。。

這是今天下午與友人見面聊天後,友人給我的回饋,
好幾次被舉牌警告,而且非常不禮貌的對朋友說:蛤? 什麼? 再說一次?沒聽清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