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561

放假第一天的下午,我坐在書桌前看電腦,慢慢地感覺到我的右腰緊了起來我馬上用單手放到右腎調整能量接下來的事讓我很驚喜

約過了5、6分鐘,我的右腰感覺逐漸鬆開,取而代之的是右下背和右臀上部的不舒服,一整個從緊縮到疼痛,像是彎腰或起身這樣牽扯的動作會更痛,這就是所謂"閃到腰"或是"肌肉筋膜發炎"的症狀

這件事有趣的部份是,我在放鬆坐著不到半小時的狀態下竟然會"閃到腰"?還有我在調整右腰的能量後症狀竟然馬上就緩解了?最後不舒服的症狀居然會轉移到右下背臀去?這時候的我一邊思索著答案一邊持續用雙手調整緊痛的背臀

原來"閃到腰"不一定是受傷後才發生,它也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出現所以有人會在睡醒時突然覺得落枕或閃到腰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就是排毒反應或是好轉反應的原理

人體天生就有自癒力,體內的發炎物質或毒素會自然排出,而濁病氣或負能量也會排出問題就出在排的時間和效率睡眠或休息往往是身體修復最佳的時間,但是如果它們(發炎物質毒素濁病氣或負能量)持續聚集或蓄積在身體某個部位,人體就會感覺到酸痛不適

回到我閃到腰的問題,我的症狀是放鬆時身體的好轉反應,藉著我的肌肉筋膜來排負能量,負能量主要是來自於右腎腰椎和尾骶骨。所以,經過1天左右約3小時的能量調整後,我閃到腰的症狀在不到12小時就減緩一半,1天左右就剩一成,約2天就完全好了,這過程沒有使用任何針劑藥物和復健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