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725


人死後有靈魂嗎? 我想經歷過"瀕死"或是"靈魂出竅"的人會告訴你答案幾乎所有宗教都提到了靈魂,薩滿和新時代也有靈魂的體驗,而科學界也開始接觸這個議題

身為原住民的我從小就有祖靈的概念,而外曾祖母的事蹟更是吸引我。外曾祖母是部落裡有名的巫婆,能幫人治病、驅邪解惑或祈福。所以,我對靈魂的印象跟聽童話故事一樣,既熟悉也遙遠

一直等到開始接觸超微能自癒法之後,我對能量感知愈來愈敏銳,才有幸窺見"靈魂"的"樣貌"


有人能看到或聽到"靈魂",靈魂能以聲音或形貌出現,也能以光度或顏色表現。然而大多數人是看、聽不到的,偶爾能夠用身體來感覺,比如說心裡會毛毛的起雞皮疙瘩或打冷顫之類的

"靈魂"對我來說只是能量的波動、密集和亮暗度,沒有明顯的形貌、聲音或色度祂們屬於負能量體,只要經過宇宙高能量調整祂們就會共振提升並且離開現有的空間,抵達契合祂們頻率的時空


我觀察的經驗逐次累積,從瀕死到死亡、人到動植礦物、有形到無形...的能量觀察,或是在遠距能量處理的案例裡,還有的是生活中各種奇遇,讓我對靈魂有了全然不同於以往的對待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