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41px-Da_Vinci_Vitruve_Luc_Viatour  


開能量是指將人的外部(頂輪上方)連結上宇宙能量恢復和宇宙高能量同頻率的狀態一旦連結後就永續連結,並且可以透過雙手調整自己或他人的細部能量場,使得體內經絡通暢和細胞活化

能量後只有用和不用的差別,不用則維持和宇宙高能連結的基本流入狀態不需要考慮連結是否會中斷的問題,反而多用的情形下,宇宙高能流入的量會增加更多開能量後對能量會愈來愈敏銳但不會因此看到靈體只有在你特別要偵測時才能感覺到靈體的存在因為靈體是種能量體,會以負能量狀態呈現出來這時候只要斷訊(停止偵測)就不會感覺到祂們

至於當下如何判定我所接收的是"對"的能量這一直是我所關注的事到目前為止我的觀察包括自己長期的身心變化臨床病人的追蹤生活應用的成效、我的能量老師陳老師的狀態(她接觸超微能也有20餘年了)以及陳老師開能量的學員的後續變化。依上述觀察的內容,足以驗證超微能連結的"宇宙高能"是存在的,不是來自意念的能量,而宇宙高能確實可以快速提升人體能量場,大大強化自癒能力,促進身心靈健康與淨化

開能量的人屬於強烈連結"宇宙高能"的狀態比起一般微弱連結的人(沒有開能量的人)身心靈的狀態相對地提升極多我會持續用每個當下來反證"宇宙高能"的存在和效用,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的老師我自己、我的能量同學、我們調整過的個案或事物都能往好的方向改變而我自己也恢復了本來該有的健康狀態,並且不斷地在提升淨化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