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56


有時候案例會比理論來得生動易懂,我即將描述一段一米驚心動魄的狀況。

話說去年12月初的某日,這一天距離一米左下眼瞼腫瘤手術的時間不到10天,也正好是我急診輪休4日假期的第一天。我還記得那幾天寒流來襲,我們家為了一米這次手術特別提早一個月加強祂的能量調整。

為了方便理解這次狀況的來龍去脈,我先來描述一段不算短的故事,再來說明那突發的情形。
-------------------------------------------------------------------------------

回想4年前一米的術前評估,經由超音波檢查曾經點出祂的心臟有狀況,黃醫師強烈建議術前7到10天一米能夠先服用心臟藥物,以降低手術期間的風險。我和米媽討論之後婉拒了這個處置,主要是因為一米當時候並沒有超音波所看到心臟問題的相對應的症狀表現,而且服用藥物後帶給身體看不見的負能量與機能的影響,其實是一般人很少會注意到的,這點是在我同時接觸西醫以及非西醫療法的近7年內很深刻的體會。

那次的手術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決定的,我們觀察一米中段背上的正中部位,於手術前的近一年內快速長了一顆約高爾夫球大小(6公分左右)的裸露腫瘤,長到一米已經能夠勉強轉身舔到的情形。這顆腫瘤呈腦迴分葉狀、沒有皮膚覆蓋、有著相對小許多的根部(不到1.5公分)和背部皮膚連接,每天早晚需要清潔腫瘤表面的分泌物,這樣可以減低分泌物所帶來的異味。由於手術麻醉的用藥對於身體器官會有不少的影響,所以我們在術前2周就加強調整祂的心臟、腎臟和腦部的能量場,好迎接這一次的挑戰。

當天手術原本預計一小時就能開完,卻延長到將近100分鐘才結束,還好整個手術過程平安順利,而一米也在隔天就恢復正常的活動與飲食,接著從傷口照顧到拆線都是自家處理。之後,我們也透過電話詢問手術醫師,得知病理切片的報告是惡性腫瘤"鱗狀上皮細胞癌"。對此我們心情上還是有短暫的起伏,很快的我們了解到這只是一米身體的保護機制---排毒反應,因為如果沒有這種體外腫瘤快速生長的管道,原本潛伏的毒素很有可能就會內化成體內的癌症、慢性疾病、自體免疫疾病或是情緒疾病,而這些問題就沒有像體外腫瘤那樣明顯、單純與好處理。

其實從能量觀點來看,一米的腫瘤只是身體的排毒反應而已,如同感冒會有咳嗽、發燒或流鼻水的症狀、或者腸胃炎會有嘔吐、腹瀉或腹痛的情形,是西醫把它們複雜化或過度解讀了。一旦有病毒進入身體,身體會用免疫能力活化細胞與排除病毒,用修護能力恢復機能正常,這兩種能力都屬於自癒能力的表現。一米之所以會有體外腫瘤的快速生長,主要是因為祂有充分的能量和營養可以促使體內毒素外顯出體表來,如此才能逐漸減少體內累積的毒素,也讓祂在往後的日子可以過得更輕鬆健康。

癌症和感冒或腸胃炎的差別,主要在於癌症的"毒素"或負能量往往蓄積的太深入太細微了。感冒和腸胃炎的毒素一般只侷限在上呼吸道或腸胃道,很容易就透過鼻子、喉嚨、氣管、耳朵、眼睛、腸胃...等管腔排除乾淨,一般人只需休養3到7天就能完成階段性清理。但是不少人因為必須要上班、沒有其他療法可供選擇或者不安全感作祟...等等原因,讓自己接受了西藥的治療,也許不舒服的症狀會因為藥理作用而提早解除,事實上卻是將原本該透過呼吸道或腸胃道排出的病毒給"隱藏"了,再加上西藥的毒性與負能量的蓄積,於是乎體內充斥了病毒、細菌、藥毒或負能量,也因此身體細胞將承受更多的壓力。

當身體缺乏適當的管道與時間,以及充足的營養和能量支持的時候,而身體又必須要排除毒素與負能量的存在,往往會集合全身細胞來排毒或好轉,這也是為什麼會有癌症末期轉移、慢性疾病、自體免疫疾病或是情緒疾病的出現,以及為什麼吃西藥只能控制(隱藏毒素)而無法痊癒(展現自癒能力)的真相所在

如果我們能夠處理好每一次的身體症狀,癌症背後所代表的毒素或負能量就能夠順利地排出身體而逐步恢復健康。我們的經驗是從排毒反應進行到身體恢復的過程,常常連西醫的處置或治療都可以不用就能痊癒。實際上要勸說有身體症狀的人不去服用西藥是不容易的,更不用說當他們去看西醫的時候還必須具備相當的自主性和判斷力,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我們讓一米接通宇宙高能(開能量)、幫祂調整能量(作能量)和補充能量好的食物或健康食品的目的就是為了這些,希望祂能藉著充足的營養和高能量逐步排出體內毒素和負能量。祂在快7歲的時候開能量,之後我們偶爾幫祂作能量,主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安排祂的運動、旅行、飲食、營養,之後祂在7歲那一年出現2次大片面積皮膚過敏的好轉反應,在我們加強能量調整與沒有使用西藥的情形之下,分別在3周內痊癒。接下來就是這次8歲半的皮膚惡性腫瘤,我們選擇局部手術切除,並且採取長期規律的作能量調整,以及強化祂的營養和健康食品(經過能量評估與處理後才食用),至今身體狀況依然穩定平順。
-------------------------------------------------------------------------------
人們對於癌症的看法,在近代醫學強勢作為的影響之下,從以往無藥可醫的印象,到目前視之為可治癒的疾病或可控制的慢性病,人們為此已經付出不少慘痛的代價。回過頭來看看,實際換來的卻是癌症仍然位居十大死亡原因之首的無奈,以及罹癌生活品質下降的漠視。人們也逐漸被西醫制度說服,接受了癌症只有西醫能夠完善處理,完全不需要其他非西醫療法的介入,以及加強個人對於生死教育的重新認識。

在接觸非西醫療法之後,我逐漸看到西醫必須更虛心接納與善用其他療法的可能,甚至體悟到西醫將從原本的主流地位轉變成為多元醫療選項之一而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