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95  


台灣有許多另類療法,我將介紹其中幾種給大家認識與參考

----------------------------------------
我和佟位的認識應該是能量波動連結的關係,透過FB看到"光能療癒 仙女星系療癒"的字眼,我很自然地留下訊息給佟位,表明我們想體驗這個療法的意願,沒多久我們和佟位便約定好時間與地點

那天天氣晴朗,我和米媽牽手走在台大附近的小巷裡,走進名叫Rebirth的咖啡簡餐廳內,接著步入地下室和佟位相遇。當時佟位很安靜話不多,請我們先後躺在獨立的長桌上面,桌上鋪著舒適的軟墊子

當時地下室只留著一盞微弱的鎢絲黃燈,和從一樓透過氣窗灑進的少許陽光,伴隨著電扇轉動的規律機械聲讓這個空間交織著虛幻與真實的氛圍我記得米媽先接受體驗只見佟位站立在桌旁雙手隔空在她身體上方約半公尺處游移比劃著,約莫過了15分鐘左右才結束

輪到我躺上去體驗的時候,佟位請我儘量放鬆放空雙眼微閉。很快的我感覺到一團磁力在我的身體遊走,帶著溫暖與安撫的質感透入肌肉層裡面。後來這團磁力經過頭部的時候,讓我頓時有墜落的感覺,但卻是一種逐漸溫緩而安心的墬落感

結束體驗後,我們回到一樓交換心得。席間大家相談甚歡,我太太說我在體驗的時候看到佟位身體週圍出現一層淡淡的白光,佟位表示我們在體驗現場感受到的一切,都是自我內在的投射,他只是連結的通道而已

他說從小就知道自己有種特殊能力,親友的病痛只要他用手去接觸並且停留在患部之後,病痛就會逐漸消退。後來他持續開發這個能力,他不但可以醫治對方的病症,還能夠協助對方連結到這股神祕的力量,讓他們能夠依靠自己來醫治自己或家人

曾經有位高人告訴他,他的能量連結來自於仙女星系,而許多接受體驗或連結能量的人,也會在過程中看到光彩出現在腦海裡,加上他一路上的創造和體驗之後,他把這個療法稱為"光能療癒 神性連結療癒-仙女星系療癒"

請參考網站:http://tungwei111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