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DSC_0101


還不相信或不能接受整合療法的人,似乎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或訊息能夠讓他們相信恢復自癒能力可以帶來健康人們過度擁抱西醫體系,主要是因為他們害怕傷病所帶來的損害。有人會想不開而自殘或自殺,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愛自己。我們一有病痛就尋求醫治,因為我們誤以為病痛或死亡不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提升人體能量場就可以恢復自癒能力,冷靜地看待西醫我們才能夠看到生老病死的真相
當你知道你是愛的來源,你就會懂得如何愛自己以及周遭的人或環境活著是種天賦,有病痛或有症狀的時候可以試著詢問不同的醫療系統。療癒不是只有醫護或國家的責任每個人應該都要替自己好好療癒的人有無限潛能動植物也是如此物質醫學雖然有存在的角色,然而提升自癒能力才是療癒的主軸,恢復和宇宙高能的連結才是提升自癒力的主力。

阿育吠陀將健康定義為一種幸福與愛的狀態,根據"手印療法"書中提到的文字 : "頂輪SAHASTRAR,意即千瓣蓮花,對應部位為前額葉和腦下垂體,前額葉是幸福及靈性之所,負責邏輯、理性、幸福、靈性。前額葉本質上是大腦向所有思想及觀念開放的部分,它是我們質疑一切的地方。如果該脈輪打開,意味著前額葉向宇宙能量及整個宇宙打開,因此,我們能獲得一切智慧、幸福及合一。"

書裡也提到"所有源自大腦的神經,通過身體每個器官、組織,中止於手指及手掌。通過手印練習,任何神經脈衝的不規律將被調整,以便讓器官的運作順暢。"。梵文典籍中"吠陀經"有段話的意思是說 : "在這世界上,你若想從宇宙中獲得某種特殊能力,手印是使你吸引這種能力的最佳方式,沒有什麼比手印更能吸引宇宙力量賦予你此特殊能量。"

書中還說"人類身體是自然的一部分,身體作為宇宙的微觀縮影,當它運轉如設計般那樣完美時,即能保持完全的健康。身體始終試圖保持完全健康,運用其內在自癒力、自我調節能力,努力達到體內完全平衡。"阿育吠陀認為自然充滿智慧,智慧法則支配著生命的成長,自然法則調節萬物,小至旋轉原子的微觀世界,大至星系。"

每一次當自己融入自然律動中,我都會讚嘆造物者的神妙,並且珍惜身為人的時光,也希望週遭的人也能夠發現身為人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