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41px-Da_Vinci_Vitruve_Luc_Viatour


我不時聽到某某醫生很會看病治病、或開刀成功率很高,其實這當中的迷思很多。

我這樣說好了,醫師需要看許多病人,經過臨床的試誤修正後,才會有一定的功力,看病如此、開藥是如此、開刀也是如此。醫師的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還需要病人來支持。

但有多少人知道病症能改善,主要是來自於自癒能力的開展? 當自癒能力低落時,任何西醫的處置都是多餘的。當自癒能力提升的時候,即使只是休息和吃飯就能逐漸恢復。

雖然看病檢查、吃藥開刀是有的特定目的與效果,但身體也付出了相對的代價。但是不去看醫師就真的無法維持健康嗎?

我要說的是,我們從龐大複雜但卻有限的西醫體系裡獲得的資源,有多少真正能夠幫到我們,或只是讓我們陷入害怕恐懼和心安救贖的沙漏裡流轉,身體也不斷以超乎想像的速度衰弱中? 當我們對身體有了更完整的認知,我們才有機會跳出醫藥的惡性循環。

能夠讓我們真正健康的只有自己和高能量。當我們開始注意健康時,才會採取行動。當高能量挹注時,自癒能力才會喚醒,身體才會健康。

這對一般人是這樣,對醫療人員也是這樣,而醫師更是如此。醫師需要耗費很多的能量來看顧病人和照顧自己,所以相對需要更多的高能量挹注支持。

超微能自癒法提供了每一個人連結宇宙高能量的機會,讓願意接受連結的人有穩定充足的高能量,支持生活中的每個時刻、每個動作、每個想法,同時提升身體能量場,讓我們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