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7790.jpg


Q:
請問小嬰兒受驚嚇一個禮拜了,每晚睡一睡會突然大哭,能量要調整部份呢?

A:
照片請傳來。

Q:
感謝老師幫我小孩遠距處理受驚嚇的部份,今天妹妹說連續晚上睡睡突然大哭的狀況,昨晚在老師處理後,這狀況就沒有了!


<說明解析>
小嬰兒出生時是連結宇宙高能量的狀態,但由於身體發展還沒成熟的關係,自然需要消耗許多能量來支持成長。

一旦嬰幼兒開始接種疫苗和服藥,再加上環境因素和教育方式的影響,導致消耗能量的狀況加劇加深,逐漸造成某些部位能量低落、甚至阻塞。

身體能量低落時就容易連結上頻率接近但能量更低落的能量體(外靈)來干擾,更進一步拉低小朋友的能量場,這也是他們為什麼會表現出不舒服樣子的理由之一。

那嬰幼兒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會有什麼機會接觸到外靈呢? 常見的是親人身上的、家中物件的、去醫院或人多的場合時、平安符...等等,都可以成為接觸的來源。

所以要怎麼能夠避免或處理呢? 我覺得有的情形很難避免,但只要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就能從容對待。至於
處理的方式就是用宇宙高能量,藉此提升身體能量場而共振化掉外靈。

當然上面說的前提是,已經排除嬰幼兒不舒服的種種顯而易見的原因之後,比如說餓了、尿了、便了、痛了...,在這情形之下我們才會懷疑是否被外靈干擾了。

使用遠距能量或一般能量調整,就是在傳遞宇宙高能量到嬰幼兒的身上,藉此提升身體能量場而排解外靈的干擾,這也是我目前看過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