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近來地震引發了許多的話題,地震到底能不能預測這件事讓我感到興趣。我發現從人體和能量的關聯可以延伸說明地球和能量的關係,物質是能量多元維度的顯現,而大宇宙也是能量的延伸發展。

從宇宙看星系,看到的是光亮度,這光亮度也是能量頻率的表現。從歷史看人類,看到的是人心,而人心也有能量強弱的不同。真理是人心真善美的極致,而太陽光是星系持續運行的依靠。

地球和星系運作方式一樣,都需要宇宙高能量持續挹注支持,不論自轉、公轉、潮汐、地震都依循著這自然力。自然力使地球持續運行,就如同人體運作那樣。

自癒能力可能讓人出現不舒服的感覺,相同的自淨能力也可能會讓地球出現地水火風的變動。那什麼是自癒或自淨能力呢? 自癒(淨)能力是人體或地球為了恢復機能或保持運行所採取的能量調整過程,能量調整會帶動能量的趨勢和流動,能量的趨勢與流動會帶來自然元素的變化。

自然元素的變動表現在人體稱為好轉反應,在地球則會出現大地震、狂風、暴雨、雷電、大火。如果這時候能有足夠的高能量挹注的話,一方面能夠快速補充人體或球體的能量消耗,同時也能提升自癒或自淨能力的力道和速度。

人體出現能量狀況的時候,還不一定會出現症狀,一旦狀態累積久了或是爆大量,同時又沒有足夠的宇宙能量挹注清理,除了可能出現症狀之外,還有可能出現病變。所以,只要能事先調整好能量狀態就能減緩或避免後續的連鎖反應。

地球出現能量狀況的時候,開始可能出現小型的氣候或地層擾動,一旦狀態蓄積久了或是爆大量,再加上人類集體能量場的低落,不能適時共振提升地球的能量狀態,大地震、狂風、暴雨、雷電、大火將會接連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