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363_257379647693285_209660342465216_470061_1523206673_n  


上完崔玖醫苑舉辦的第一屆【花精生物能信息諮詢師初階班課程】後,覺得獲益良多。全部課程於
4月份的假日上完,共3個整天,外加到新圓山診所1次的生物能信息檢測。

這次上課所擷取的心得如下 :

1.身體、意識、超意識,和身、心、靈,都朝向整合與平衡流動,並與萬物源頭交流。

2.身體經絡早在胚胎分化產生血管、神經線路、淋巴管、消化管…之前,早早成為受精卵裡頭,能量與訊息傳遞的隱藏力量,與獨立分工的人體系統,一陰一陽,演化變化,生生不息。

3. 花精療法中信息與能量的存在,並不是由於人定義祂們而存在,而是植物作為天地宇宙間的一份子,靜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傳遞能量和信息來與世界共振。

4.人因為外境才知道"自己"的存有嗎 ? 生病時的你,悲傷時的你,開心時的你……,全是"自己"。一旦沒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感覺和察覺,"自己"還存在嗎?


5.分享會有不同的感動與波動。我們60億身體內的細胞,每個都是獨立的個體,牠們之間的交流,與宇宙間各星系的交流,都有相同的元素,我們稱之為能量與信息。由於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才會有不同的顯現,也由於我們都是造物者的一份子,所以有著相同的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