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620420_503923546287766_1682154344_o  


回想那天長輩說:『他們都說了同一件事,說我的病跟三個冤親債主有關...。他們其中一個是宮廟辦事的,還說出那三個人的名字和我那時候的名字......』。我想這與後來她們夫妻很虔誠的信仰和吃素,可能有很密切的關聯。

通常我們對因果病的看法,都比較偏向前世今生
。那麼你可曾想過那些冤親債主是如何影響活著的人? 又能影響到人的哪一部分?

我認為執著的靈體會快速耗費人的能量,接著影響了人的身心靈各層面。

離開肉體的靈體,會以能量的狀態存在於時空中。能量低落的靈體,總會帶著貪瞋癡的糾纏和固我執的重量,存留在人世間。一旦當它們獲得宇宙高能的挹注時,便能夠移動到適合它們的時空頻率中。

儘管疾病和外靈有關,自身的能量場才是造就疾病主的主素,外靈則是跟著人體的能量頻率而分合。

我們從起心動念到七情六慾,從行住坐臥到食衣育樂,都會影響能量的消耗、補充與頻率高低。當人的能量頻率降低時,同屬於低頻率的靈體會有機會沾染到人體,一旦人的能量場頻率提高時,外靈則有機會共振而離開。

人的健康狀況會因為身心靈的能量變化而產生多元維度的不同表現,從能量來處理健康議題必定成為趨勢。

重新開啟自身和宇宙高能並融合連結的人,由於宇宙高能量源源不絕的挹注,身心靈整體能量場快速提升,讓原本糾結的人體能更健康、清淨和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