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08237_358312884251760_389427572_n   

那天我提早一個小時到,魏媽媽的朋友因為身體不適前來。照慣例,我請她寫下她的名字,先"診斷"她的能量狀態。

她看我搧著寫名字的紙條,笑著對我說 :「你應該很熱吼?看你一直搧紙片」。我只好笑著回說 :「等我3分鐘左右,我會告訴妳身體哪些地方有狀況」。往往這時候,我不想解釋太多有關如何做到這件事的細節。

依我以往的作法,我總是會把來龍去脈解釋清楚,也因此常常換來更多的問題。後來改變做法,儘量說的恰到好處,並且保留一點想像空間,感覺會比較好。

接著我將"診斷(註一)"的結果告訴她,包括心臟、上消化道、頭部、肩頸部、中背部、與下腰部的能量場有明顯狀況。接著了解她平日不舒服的症狀,主要有胸悶、肩頸部緊酸、上腹不適、腰部痠痛、與頭暈......等,這些與能量場的"診斷"相符合。

為此她曾經在去年跟中南部團,到日本打3次"胎盤素",共花了約6萬元,對於胸悶有一些改善效果,後來因為時間與金錢的考慮,就沒有再去日本了,症狀也跟著跑出來。她平日有服降血壓藥與心臟病藥,偶爾服用肩頸痠痛的藥。

所以,我們決定先從心臟和肩頸部作能量。我們兩個人幫她做了約1個小時的能量後,只聽她開心地說「...肩頸痠痛真的減輕很多,胸口也比較輕鬆了...」。接著我們鼓勵她有空再過來,希望有機會繼續幫她補充和調整能量。

我在臨床上的經驗,常常聽到病人身體不舒服,但是西醫的所有檢查卻顯示不出異常,這代表的是身體的不舒服還沒到可以數據化或影像化。其實這個時候,身體已經出現氣場或能量場的隱晦變化,只要藉由宇宙能量來補充調整後,這些症狀便能輕易地改善,更能減少藥物的使用,以及藥物帶來的副作用。



(註一)請參閱【能量醫學的診斷方法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